改裝風格相當突出、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 Mansory,為了慶祝他們在杜拜開設了佔地 800 平方公尺的獨立展示中心,特別為 Rolls Royce Cullinan、Lamborghini Urus 與 Mercedes-Benz G-Class 三款車型,推出擁有雙色漸層塗裝、動力大幅提升的「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

改裝風格相當突出、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 Mansory,日前在杜拜開設了佔地 800 平方公尺的獨立展示中心,並發表三款擁有雙色漸層塗裝、動力大幅提升的「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

雖然 Mansory 並沒有公布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的售價與產量,但是 Mansory 已表示、這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不但將搭載由 Mansory 之前為三款車型量身訂做的 Billionaire (Cullinan 專用)、Venatus Evo S (Urus 專用) 和 Gronos (G-Class) 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而且全數都會採用特殊的紫/黑或灰/黑的雙色漸層塗裝,搭配鍛造碳纖維製作的引擎蓋、側裙,以及前/後下擾流。

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搭載的是由 Mansory 之前為三款車型量身訂做的 Billionaire (Cullinan 專用)、Venatus Evo S (Urus 專用) 和 Gronos (G-Class) 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且全數都會採用特殊的紫/黑或灰/黑的雙色漸層塗裝。
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均會搭配鍛造碳纖維製作的引擎蓋、側裙,以及前/後下擾流。
廣  告

而且這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還將升級配置 24 吋的鍛造鋁圈,並在車外與車內的頭枕、頂篷等處,鑲有標示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版圖輪廓的專屬車型徽飾。

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不只擁有多樣的客製選配,車內的頭枕與頂篷還鑲有標示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版圖的專屬車型徽飾。
Mansory 為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提供多樣的性能升級套件,能使 Urus 獲得 880 匹的最大馬力及 112.2 公斤米最大扭力。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ansory 則是為這三款「Special UAE」阿聯酋特別限量版提供非常多樣的升級套件,除了可以讓 Rolls-Royce Cullinan 擁有 610 匹的最大馬力與 96.9 公斤米最大扭力,還能夠使 Urus 獲得 880 匹的最大馬力及 112.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讓 G-Class 得到 850 匹最大馬力與 102.0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呼應那誇張的外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