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風格向來大膽創新的德國改裝廠 Mansory,在陸續以 Bentley Continental GTC、Maserati MC20、Ferrari Roma 為基礎,推出多款令車迷驚艷不已的改裝車款後,日前又拿 Mercedes-AMG G63 開刀、打造了 10 輛擁有 850 匹最大馬力的 G63 Grand Entrée (Entrée 為法文”入口”之意),不過售價尚未公布。

Mansory 日前拿 Mercedes-AMG G63 開刀、打造了 10 輛擁有 850 匹最大馬力的 G63 Grand Entrée。

G63 Grand Entrée 擁有全新設計、內嵌 LED 晝行燈且外露碳纖維本體的前保險桿,並換上了碳纖維水箱護罩,以及加裝有進氣孔與通風口的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尾翼、碳纖維側裙,電子腳踏板,且在車頂前緣搭載了鑲有大型 LED 探照燈的碳纖維燈架,並將兩扇後車門改成能提供更好隱私的對開式設計。

G63 Grand Entrée 將兩扇後車門,改成能提供更好隱私的對開式設計。

座艙內,雖然沒有大刀闊斧地進行改裝,但是 Mansory 還是替 G63 Grand Entrée 配置了全車的碳纖維飾板,並在頂篷前方加裝了一顆引擎啟動鈕。

Mansory 替 G63 Grand Entrée 配置了全車的碳纖維飾板,並在頂篷前方加裝了一顆引擎啟動鈕。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ansory 則是為 G63 Grand Entrée 所搭載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的輸出,由原廠 G 63 的 585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850 匹馬力、102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亦從原廠 G 63 的 4.5 秒縮短至 3.5 秒,極速能達到時速 250 公里,且搭載了全新開發的側排系統,不只排氣表現可更有效率,看起來也更加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