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風格越來越有個性與特殊想法的德國改裝廠 Mansory,這次不僅為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旗下的雙門敞篷 GT 跑車: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簡稱 Continental GTC)、開發了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並將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750 匹 (PS),更特別的是、他們還替這款客製化、冠上法文「速度 (Vitesse)」的完裝作品,穿上了不對稱的黑/黃雙色風衣!

Mansory 以 Continental GTC 為基礎,推出搭載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最大馬力 750 匹 (PS),且採不對稱黑/黃雙色塗的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訂製完裝車。

為了徹底改變原廠賦予 Continental GTC 的優雅調性,手法簡單、手段大方的 Mansory,不但在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的前保險桿下方加上了鍛造碳纖維製作的下擾流,前保險桿兩側的散熱進氣孔也包覆了鍛造碳纖維的外框護罩,並換上了同樣以鍛造碳纖維所生產的側裙、車外後視鏡、後保險桿分流器和固定尾翼,以及黑色的廠徽、車型銘牌,以及黑/黃雙色的水箱護罩格柵。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前保險桿下方有鍛造碳纖維下擾流,並換上了同樣以鍛造碳纖維所生產的側裙、車外後視鏡、後保險桿分流器和固定尾翼。
廣  告

此外,為了呼應外觀的雙色塗裝,全球僅此一輛的 Vitesse Continental GTC,車內之儀表板、中控台、扶手與座椅,均已包覆黑色或黃色的菱格紋皮革,並搭配了黑色的碳纖維飾板,且 Mansory 還在排檔鞍座的後方,特別刻有「MANSORY、VITESSE 與 One of One」的字樣,且左邊的座椅為黃色、右邊的座椅、前/後中央扶手為黑色。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車內之儀表板、中控台、扶手與座椅,均已包覆黑色或黃色的菱格紋皮革,呼應外觀的雙色塗裝。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排檔鞍座的後方,刻有「MANSORY、VITESSE 與 One of One」字樣。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ansory 雖然沒有公布 Vitesse Continental GTC 搭載的是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659 匹) 或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550 匹),但有透露其擁有 750 匹 (PS) 之最大馬力與 104 公斤最大扭力,且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3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33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