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Mansory,針對 Porsche Taycan 推出外觀套件,包含許多空力套件都採用鍛造碳纖維來打造。就整體視覺來看,Mansory 此回的套件改裝可能不若過往許多性能超跑來的醒目,除了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外,車身上僅有些簡單的套件,並搭配輪圈的改裝。

對此,Mansory 提到,由於 Taycan 屬於電動車,為了避免過多的套件造成風阻係數或車重太大改變,導致電動車的續航力受到影響,因此 Taycan 的外觀套件顯得較為「謙虛」一些。

德國改裝廠 Mansory,針對 Porsche Taycan 推出外觀套件,包含許多空力套件都採用鍛造碳纖維來打造。就整體視覺來看,Mansory 此回的套件改裝可能不若過往許多性能超跑來的醒目。

根據 Mansory 介紹為 Taycan 加裝的外觀套件,在車頭裝上了鍛造碳纖維的前下擾流、大燈周圍有也套件點綴,車頭前端還有細長條的通風口,仿效 911 GT3 般的設計,不過對於電動車來說實際上並不需要此通風口,所以安裝的用意主要是為了裝飾。

在車側,則有鍛造碳纖維側裙、還有後視鏡蓋、另外葉子板的充電孔按鈕,則接上一長黑飾條使其向後延伸到車門。

在車頭裝上了鍛造碳纖維的前下擾流、大燈周圍有也套件點綴,車頭前端還有細長條的通風口,仿效 911 GT3 般的設計,不過對於電動車來說實際上並不需要此通風口,所以安裝的用意主要是為了裝飾。
廣  告

至於在車尾,換上比起原廠顯得更為引人注目的後下分流器、尾廂上還有碳纖維小鴨尾。在胎圈組部分,Mansory 使用 22 吋的配置,不過後輪依然維持筆錢倫更寬的輪胎設定,輪圈使用 Y.5 樣式的一體式合金輪圈, Mansory 表示,此樣式的細輻條設計,有助於碟盤的散熱,另外卡鉗也可以客製化任何的塗裝來增加美感。

在車尾,Mansory 換上比起原廠顯得更為引人注目的後下分流器、尾廂上還有碳纖維小鴨尾。

最後在內裝部分,Mansory 則沒做出什麼調整,不過 Mansory 表示其可提供車主更全面的客製化,不倫是皮革的更換、碳纖維飾件的使用、甚至是各處的車縫線搭配,都能依照車主的需求打造。

總結來說,由於電動車沒能對其馬達或電池做出升級,Mansory 因此認為,改裝 Taycan 的前提,要盡可能避免加裝套件卻造成風阻係數改變、車重過度增加,使得續航力受到影響,否則將讓車主對於電動車的使用感受大打折扣,就失去了改裝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