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造型復古的 Roma,引擎室內所搭載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已經擁有 620 匹 (CV) 的馬力輸出,且能夠在 3.4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到時 100 公里的衝刺,但是經常可見驚人之舉、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Mansory,不但在日前將它的最大馬力一口氣提升至 710 匹 (PS),還特別為 Roma 開發了一套設計靈感可能來自 812 Competizione 的鍛造碳纖維空力套件,不過 Mansory 並未公布改裝的價格。

德國改裝廠 Mansory,日前將 Roma 的馬力提升至 710 匹 (PS),並開發了一套設計靈感可能來自 812 Competizione 的鍛造碳纖維空力套件。

原廠設計靈感來自 1960 年代經典 250 GT 2+2 與 250 GTO 的 Roma,車身上並沒有任何多餘的外加空力套件,但是為了對應大幅提升的動力,Mansory 不僅為它開發了整套、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車外後視鏡、側飾條、大型固定式尾翼與底盤分流器的鍛造碳纖維空力套件,還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引擎蓋。

Mansory 為 Roma 設計了整套、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車外後視鏡、大型固定式尾翼與底盤分流器的鍛造碳纖維空力套件,並換上重新設計的引擎蓋。
廣  告

座艙內,Mansory 則是替 Roma 提供中央孔蓋加上了 Mansory 徽飾的半皮/半碳纖維三輻式方向盤、鍛造碳纖維車門門檻,且能夠讓車主自行搭配車內的飾板用料和皮革配色。

Mansory 還替 Roma 提供中央孔蓋加上了 Mansory 徽飾的半皮/半碳纖維三輻式方向盤,以及鍛造碳纖維門檻。

至於最重要的性能提升方面,Mansory 則是改寫了車上的電腦程式,並更換了進氣與排氣系統的設計,不但將原廠 Roma 的 620 匹 (CV) 最大馬力提升至 710 匹 (PS),最大扭力也從原廠的 77.5 公斤米增加至 88.2 公斤米,且將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由原廠的 3.4 秒縮短至 3.1 秒,極速則由時速 320 公里增加至時速 33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