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 BMW 汽車改裝的廠商,除了 BMW 原廠的 BMW Performance 系列、AC Schnitzer、Alpina,另外 G-Power 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商之一,G-Power 專注於 BMW 車系,極力壓榨出 BMW 車款最大極限的性能,深植於車迷心中,G-Power 日前推出 Bi-Tronik 2 V2 套件升級版,一口氣將 M4 Coupe 的性能提升到 560 匹/73.4 公斤米。

G-Power 對於 M4 Coupe 情有獨鍾,再次推出 Bi-Tronik 2 V2 套件升級版。

G-Power 去年為 BMW M4 Coupe 推出 Bi-Tronik 2 V2 動力改裝套件,在原廠 3.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425 匹/56.1 公斤米,基礎下將性能提升到 512 匹/71.4 公斤米,但 G-Power 孳孳不倦 ,日前推出 Bi-Tronik 2 V2 套件升級版,一口氣將 M4 Coupe 的性能提升到 560 匹/73.4 公斤米,對比 M4 Coupe 原廠性能提升不少,0 到 100 公里只需 3.8 秒,G-Power 為了表現如此強悍的性能,還提供車主解除原廠 Vmax 電子限速功能,讓最高時速表現到達 330 公里。

G-Power 推出 Bi-Tronik 2 V2 套件升級版,將 M4 Coupe 的性能提升到 560 匹/73.4 公斤米。
廣  告

盡情駕馭有著驚人性能的車是一件享受的事,但不免讓人疑慮對車子本身的壽命會不會造成影響,這樣的疑問其實 G-Power 也一併想到,G-Power 在一般道路及賽道上經過完整的測試調整,最後調校出如此驚人的性能,同時保留 BMW 原廠的引擎診斷/保護系統裝置,解決大家對於這樣的疑慮。

G-Power 與原廠的性能比較圖,可以看出與原廠的差距。

除了性能的提升外,G-Power 也提供了一套口徑 90mm 雙邊四出造型的鈦合金排氣系統,重量只有 7.1kg,另外可加裝碳纖維尾飾管。 輪圈可選用 21 吋雙幅式鋁圈搭配前 245/30ZR21、後 245/25ZR21 的米其林性能胎,輪圈另外也提供客製化服務,除了基本的墨黑色,銀白色,槍灰色之外也讓消費者依喜好自行選色塗裝。

G-Power 雖然沒有提供空力套件改裝產品,但也提供輕量化排氣系統提升性能、客製化輪圈,讓車主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