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風格總是評價兩極的德國改裝廠 Mansory,不僅在 2022 年 11 月時,便已針對 Maserati 旗下最新 GT 超跑:MC20、推出一套廠方以「Soft kit」命名的改裝組合,為優雅的 MC20 換上可加選引擎蓋與固定尾翼、殺氣騰騰的碳纖維空力套件,更在日前為車迷們帶來這輛動力已提升至 720 匹 (hp)、外型也更為張狂的 MC20 原廠完裝版本 (Complete vehicle conversion)!

德國改裝廠 Mansory,日前為車迷帶來一輛動力提升至 720 匹 (hp)、外型也更為張狂的 MC20 原廠完裝版本!
與同樣出自 Mansory 的 MC20 原廠完裝版本相比,搭配「Soft kit」改裝組合的 MC20,看起來確實內斂了許多。

儘管同樣換上了由碳纖維所製作 (完裝版本採用的是鍛造碳纖維)、包括:前保線桿、前下擾流、前廂蓋、前葉子鈑、側裙、後葉子鈑 (含進氣口)、引擎蓋 (含進氣口)、後保險桿 (含分流器) 與大型固定尾翼的完整空力套件,但是與搭配「Soft kit」套件的 MC20 相比,MC20 原廠完裝版本的空力套件不僅看起來明顯更為霸氣,車身輪廓與線條改動的部分也更大,彷彿就像是一輛剛駛出賽車場的工廠賽車。

不僅換上了鍛造碳纖維製作的引擎蓋,Mansory 還為 MC20 原廠完裝版本漆上了義大利國旗的飾條。
廣  告

座艙內,Mansory 則是替這輛黑色 MC20 的中控臺、門飾板與頂篷,完整地包覆了黃色的真皮,並在座椅椅面、地毯等位置,搭配黃色或白色菱格紋的設計,並與外觀一樣,都點綴有義大利的國旗;廠方並表示,他們可為車主提供完全客製化的用料和配色升級。

Mansory 還替 MC20 原廠完裝版本的中控臺、門飾板與頂篷,完整包覆了黃色的真皮,並在座椅椅面搭配黃色或白色菱格紋的設計。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透過精密的重新調校,Mansory 不但可讓原廠 MC20 所配置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海王星」引擎,輸出表現由原廠的 630 匹 (hp)/74.4 公斤米、提升至 720 匹 (hp)/86.7 公斤米,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也從 2.9 秒減少至 2.7 秒,極速則是從時速 325 公里增加到 330 公里,且搭配有量身訂製的短彈簧和型號為 FV.5 的全新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