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橫濱輪胎未來將為旗下新研發的電動車專用胎,於胎壁標示 E+字樣,讓車主更容易了解與選擇適用自家車款的輪胎。Yokohama 目前已成為 BMW iX3、Mercedes-AMG EQS 53、LEXUS RZ 等車款的原廠配胎,並將持續加快電動車專用胎的開發腳步。

Yokohama 未來將為旗下新研發的電動車專用胎,於胎壁標示 E+字樣,讓車主更容易了解與選擇適用自家車款的輪胎。
廣  告

電動車胎需要負荷車重、瞬間大扭力輸出、更為追求車室靜謐性與增長續航力,需要採用特殊設計,來達成高抓地力、低行駛噪音與滾動阻力等特點,以便完整發揮電動車款的性能優勢。未來,擁有以上技術並能滿足電動車獨特需求的 Yokohama 新產品,將在輪胎側面加上 E+標誌,讓車主更容易了解與選擇適用自家車款的輪胎。

電動車胎需要負荷車重、瞬間大扭力輸出、更為追求車室靜謐性與增長續航力,需要採用特殊設計,來達成高抓地力、低行駛噪音與滾動阻力等特點。

Yokohama E+標示電動車專用胎,將適用於包括 BEV 純電動車、EV 電動車、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HEV 混合動力車與 FCEV 燃料電池車等等,滿足各種不同使用電力做為車輛動力來源的輪胎需求。Yokohama 輪胎是 BMW iX3、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LEXUS RZ、TOYOTA bZ4X、SUBARU SOLTERRA 與 Nissan Sakura 等電動車型的原廠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