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Ferrari 已確認將在 2015 年 9 月的 IAA 法蘭克福車展推出488 Spider,將以 670 匹的最大馬力與絕美身段、開篷魅惑人心,但是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GT 跑車配置的 California T,不僅也擁有亮眼的線條,且空間、駕駛介面與設定,都較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MR 超跑來得平易近人,亦有自己的擁護者,所以專門開發 Ferrari 改裝套件的德國 Novitec Rosso,特別於日前推出 California T 的 N Largo 寬體改裝套件,並將原廠輸出馬力一舉由 560 匹提升至 668 匹的境界。

專門開發 Ferrari 改裝的德國 Novitec Rosso,特別於日前推出 California T 的 N Largo 寬體改裝套件,並將原廠輸出馬力一舉由 560 匹提升至 668 匹的境界。
California T 在原廠定位上屬雙門、2+2 座 GT 跑車,所以外觀設計並不像 488 GTB 或 F12berlinetta 那麼兇悍,搭載一具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560 匹最大馬力與 77.0 公斤米最大扭力。

由於 California T 在原廠定位上屬雙門、2+2 座 GT 跑車,所以外觀設計並不像 488 GTB 或 F12berlinetta 那麼兇悍,因此為賦予它擁有較狂野的氣息,Novitec Rosso 在原廠造型基礎下,追加了重新設計、對應寬體造型的前/後保險桿,並於引擎蓋嵌上散熱導流孔,且重新設計外擴的前/後輪拱,並在前輪拱後方增加散熱孔、後輪拱前方增加進氣柵;而且為了對應大幅外擴的輪拱,車身側裙亦明顯向外張,與後輪拱連貫成更流暢的線條。

Novitec Rosso 在原廠造型基礎下,追加了重新設計、對應寬體造型的前/後保險桿,並於引擎蓋嵌上散熱導流孔,且重新設計外擴的前/後輪拱。

車尾部份,除了換上黑色的躍馬廠徽、碳纖維尾燈罩外,由於 California T N Largo 的車尾已大幅加寬,所以後保險桿外緣兩側各增加了一道散熱柵口,後保險桿下方並採用大型黑色霧面下擾流,且將雙邊四出式排氣尾管整合於下擾流中,並裝有固定式尾翼,明顯較原廠 California T 更為豪邁不羈。

California T N Largo 的車尾換上黑色的躍馬廠徽與碳纖維尾燈罩,後保險桿下方採用大型黑色霧面下擾流,且將雙邊四出式排氣尾管整合於下擾流中,並裝有固定式尾翼。
廣  告

動力部份,Novitec Rosso 則是透過電腦軟體改寫及排氣系統的換裝,將 California T 的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之 560 匹馬力/77.0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668 匹馬力/88.8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所以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也由 3.6 秒減少至只需 3.2 秒,極速則是從 316 公里增加至 325 公里,緊追在 Ferrari 原廠才公布之 488 Spider 的 3 秒/326 公里之後。

Novitec Rosso 將 California T 的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提升至 668 匹馬力/88.8 公斤米扭力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2 秒,極速則可達 325 公里。

此外,因應加寬後的車體造型,Novitec Rosso 也為 California T N Largo 換上了其自行開發的前 21 吋、後 22 吋的鍛造 5 輻式鋁圈及前 255/30 ZR21 後 315/25 ZR22 的 Pirelli P ZERO 輪胎,並配置可降低車高 35mm 的懸吊系統,使其車高及胎圈設定可與外觀相互契合,並提供可抬升車頭 40mm 的車頭抬升系統,讓其進出車庫、停車時更為便利,保留著 GT 跑車的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