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開發 Ferrari 改裝套件為主要營業項目的 Novitec Rosso 改裝品牌,繼 2012 年 11 月、首度針對 Ferrari 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12 缸 GT 旗艦:F12berlinetta,推出了車輛的改裝套件之後,於近日再度以 Ferrari F12berlinetta 為基礎,開發了一套專屬的寬體改裝套件,並將其重新命名為 F12 N Largo。

Novitec Rosso 繼 2012 年 11 月針對 Ferrari F12berlinetta,首度推出專屬裝套件後,近日再度以此款車型為基礎,開發了一套專屬寬體改裝套件,並將其重新命名為 F12 N Largo。

為了賦予 Ferrari F12berlinetta 更為強悍的外觀性能氣息,Novitec Rosso 所推出的 F12 N Largo 改裝套件在原廠造型設定的基礎下,追加了重新設計、對應寬體造型的前後保桿,並於引擎蓋上方的散熱孔及導流孔,分別追加了碳纖維材質的大型進氣孔蓋,且重新設計的前輪拱的造型,並在前輪拱後方增加了散熱孔的設計。而為了對應大幅向外延伸的後輪拱造型,採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側裙亦明顯向外延伸,與後輪拱連結勾勒出更為流暢的線條。

F12 N Largo 外觀改裝套件包含了前後保險桿、前後葉子鈑、改裝側裙、車尾雙擾流尾翼、引擎蓋進氣孔以及改裝下擾流,搭配專屬的前 21 吋後 22 吋胎圈及短彈簧配置,賦予 Ferrari F12berlinetta 更為兇悍的外觀造型。
廣  告

在車尾部份,F12 N Largo 改裝套件雖已將後輪拱的線條明顯加寬,不過後保桿的線條基礎上仍延續了原廠的既有風格設計,並未做出大幅度的更動,主要的差別之處,在於後輪拱兩側新增的散熱孔設計,後保桿兩側並採用了大型化的黑色霧面下擾流,且將四出式的改裝排氣尾管,整合於下擾流的造型之中,再搭配固定式的大型尾翼以及安置於後擋風玻璃上方的小型擾流翼設計,讓 F12 N Largo 的外觀更為狂野。

F12 N Largo 透過 Novitec Rosso 改寫電腦軟體以及換上改裝排氣系統之後,可將其動力輸出由原本的 740 匹最大馬力提升至 781 匹最大馬力水準,最大扭力亦進一步增加至 73.6 公斤米。

因應加寬後的車體造型,Novitec Rosso 也為 F12 N Largo 換上了其自行開發的前 21 吋、後 22 吋的鋁合金鍛造五輻式鋁圈以及前 255/30 ZR21 後 335/25 ZR22 的輪胎尺碼設定,並換裝可降低車高 40mm 的短彈簧,使其車高及胎圈設定可與改裝後的外觀相互契合。動力部份,Novitec Rosso 則是透過電腦軟體的改寫,以及改裝排氣系統的換裝,將其動力輸出由原本的 740 匹最大馬力輸出,小幅提升至 781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增加至 73.6 公斤米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