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於 2013 年 7 月 19 日在官方網站上首度公佈大改款 Fit 的真實樣貌,並於 9 月 5 日正式在日本發表,而 Honda 御用的日本改裝廠 Mugen 也在隔日即同步發表了新一代 Fit 的改裝套件,並延續了先前的改裝套件產品設定,提供以原廠外觀為基礎所加裝的外觀空力套件,以及更換前後保桿造型的空力改裝套件,且對應於新一代 Fit Hybrid 車款的改裝套件亦同步推出。除了外觀的改裝套件外,Mugen 也同步推出了內裝、排氣管及底盤改裝套件,讓日本的消費者,可針對新一代 Fit 進行個性化的車輛改裝。

Honda 甫於 2013 年 9 月 5 日正式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Fit 車系,其御用日本改裝廠 Mugen 則在 9 月 6 日即推出了專為新一代 Fit 車系開發的專用改裝套件,推出時間幾乎與新車同步。

在外觀部份,Mugen 專為新一代 Fit 開發的改裝空力套件,不但換上了 Mugen 全新式樣的黑色水箱護罩,並於水箱護罩上方採用了 Mugen 專屬字樣廠徽,而由 Mugen 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除了在中央進氣柵部分,採用與水箱護罩相同的黑色網狀進氣口之外,並於保桿下方納入了黑色的大型下擾流配置,而保桿兩側大型的霧燈組飾板內更整合了晝型燈、小燈及霧燈的設計。至於在車側部份,則是以改裝側裙、照後鏡飾蓋的改裝,顯現出外觀更為強悍的性能架勢。

Mugen 專為新一代 Fit 開發的改裝空力套件,將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都已更換為 Mugen 設計的全新樣式,而大型擾流尾翼、兩側後下擾流的設計,更進一步武裝新一代 Fit 外觀,顯現出宛若鋼砲的精悍氣息。
Mugen 為新一代 Fit 所開發的原廠加裝型式改裝空力套件,前保桿以原廠造型為基礎追加下擾流,尾翼的造型也較為內斂,不似前一款般的張牙舞爪。

此外,Mugen 也為新一代 Fit 裝上了擁有碳纖維及車色雙重處理的大型擾流尾翼,車尾部份的保險桿除了將散熱孔改採黑色格柵狀設計外,並追加了兩側的擾流裙腳,下方更新增了黑色的下擾流設計,相較於標準車款擁有更為運動化的車尾造型設計。而在下擾流中央部份,更追加了 LED 後霧燈的設計,可對應擁有後霧燈配置的車款。而 Mugen 也為新一代 Fit 開發了專用的晴雨窗,在特殊的導流設計下,可有效的排出車內空氣防止逆流,並降低下雨時雨滴透過窗戶滲入車內的可能性。

Mugen 所開發的原廠交換型前改裝保桿,擁有專屬的霧燈及晝型燈配置,後尾翼更特別採用了碳纖維材質包覆,與原廠配色相搭顯現出更為特殊的改裝質感,後改裝下擾流並整合了 LED 後霧燈設計,強化車輛夜間行駛時的安全性表現。
廣  告
Mugen 為新一代 Fit 開發的動力改裝套件,主要著重在基礎引擎進排氣的改裝,針對 1.5 升引擎、1.3 升引擎及 Fit Hybrid 車款分別推出了專用的雙出改裝排氣管,此外並提供了進氣濾芯、機油濾清器、高壓水箱蓋等周邊改裝套件。

而在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部份,目前 Mugen 主要為新一代 Fit 開發了專用的雙出式改裝排氣尾段,並因應 1.5 升引擎、1.3 升引擎及 Fit Hybrid 車款而有著不同的排氣管改裝設定,其它的引擎改裝套件則包含了高流量的改裝進氣濾芯、機油濾清器、機油蓋、高壓水箱蓋等周邊改裝零件。Mugen 亦為新一代 Fit 提供了其自行開發的 MD8、XJ 及 NR 系列改裝鋁圈,並具備了 15 吋、16 吋及 17 吋的三種尺碼選擇,而專供新一代 Fit 使用的改裝避震器目前仍在研發中,預計在 2014 年 4 月才會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