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的 Honda Fit 問世至今,以靈活的空間運用、輕鬆的操控樂趣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而在此世代的 Fit 經過一次小改款後,日規原廠為了替產品注入活力,於官網上預告將推出裝上 Modulo Style 套件的勁裝版本,看上去除了一甩原本可愛靈巧的外觀性格,甚至可以說是霸氣感十足。

現行世代的 Honda Fit 問世至今獲得全球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日本 Honda 則即將推出裝載 Modulo Style 套件的版本替產品增加新意。
廣  告

嶄新車頭造型,更霸氣、更帥勁

而既然稱為 Modulo Style 套件車型,所以主要著重在外觀上的改變。不單單只是以加裝的空力套件,而是換上了嶄新的車頭造型,以大面積的倒梯形水箱護罩做為視覺主軸,並且以鋼琴烤漆、菱格紋護網呈現,另外包含了水箱護罩、霧燈組的輪廓都以鍍鉻飾條點綴,勾勒出更霸氣、更帥勁的視覺感受,甚至乍看頗有第 9 代 Accord 的 PHEV 版本之感。

這次 Modulo Style 的版本並不單單只是裝上了空力套件,而是換上了嶄新的車頭造型,看上去霸氣了許多。
同時也換上了新式樣的鋁圈,看上去更加細緻動感。

不過目前官網僅在進行預告的動作,也因此並沒有車輛的其他相關細節可以參考,甚至連車尾造型是否改變也不得而知,如果有近一步的消息,包含將此套件引進國內的相關消息,U-CAR 都將會在做持續的追蹤,並帶來相關報導。

目前車輛其他細節都還無從得知,U-CAR 也會進一步追蹤並帶來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