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專精 Honda 車系改裝的日本改裝廠:Mugen 無限,一直都被消費者視為 Honda 改裝用品的最佳代表,即便第 9 代 Honda Civic 沒有在日本本土上市,不過 Mugen 仍為其推出了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供東南亞規格的 9 代 Civic 使用。

即便第 9 代 Honda Civic 沒有在日本本土上市,不過 Mugen 仍為其推出了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供東南亞規格的 9 代 Civic 使用。雖然 Honda Taiwan 曾推出過 CR-Z 的 Mugen 特式車,不過在 U-CAR 詢問後得知,Honda Taiwan 目前無意導入 Mugen 的 9 代 Civic 套件。

雖然 Honda Taiwan 曾推出過 CR-Z 的 Mugen 特式車,不過在 U-CAR 詢問後得知,Honda Taiwan 目前無意導入 Mugen 的 9 代 Civic 套件。本次 Mugen 推出的改裝項目包括了全套的空力套件、輕量化輪圈組以及晴雨窗,Mugen 並未對動力系統和制動系統進行大幅強化,僅帶來了改裝版的排氣系統尾段。

本次 Mugen 推出的改裝項目包括了全套的空力套件、輕量化輪圈組以及晴雨窗,Mugen 並未對動力系統和制動系統進行大幅強化,僅帶來了改裝版的排氣系統尾段。
廣  告

Mugen 為 9 代 Civic 準備的車頭套件,以日系風味十足的保險桿和進氣柵大包構成,並在中央呈現出單一進氣口,其下方則另外配置了充滿競技個性的前下擾流翼板,地趴姿態也為其帶來濃厚的性能風格。Mugen 這組套件能夠直接裝載在既有的保險桿上,由 ABS 樹脂打造,並以兩件式的方法構成。除了顯眼的車頭大包,Mugen 也為 9 代 Civic 帶來了與 Honda 廠徽相連的 Mugen 徽飾水箱護罩,這組套件同樣由 ABS 樹脂製成,安裝方式則是直接取代原廠的水箱護罩。

Mugen 為 9 代 Civic 準備的車頭套件以日系風味十足的保險桿和進氣柵大包構成,並在中央呈現出單一進氣口,其下方則另外配置了充滿競技個性的前下擾流翼板,地趴姿態也為其帶來濃厚的性能風格。

來到車側,Mugen 為 Civic 提供了專屬的車側擾流側裙以及一組包括前後車窗的晴雨窗;Mugen 表示這套晴雨窗經過特殊設計,透過負壓原理,讓前車窗的氣流不會回流至後車窗,此外,這組晴雨窗也經過了降低風切聲的特殊設計。9 代 Civic 擁有了 2 種不同的輕量化 17 吋鋁圈可供選擇,分別為 7 幅式的 GP 鋁圈以及多幅式的 MFZ 鋁圈,而這兩款輪圈所需螺帽則需另外購買。

來到車側,Mugen 為 Civic 提供了專屬的車側擾流側裙以及一組包括前後車窗的晴雨窗;Mugen 表示這套晴雨窗經過特殊設計,透過負壓原理,讓前車窗的氣流不會回流至後車窗。至於車尾部分則配置了附底盤分流造型的後下擾流套件。
9 代 Civic 擁有了 2 種不同的輕量化 17 吋鋁圈可供選擇,分別為 7 幅式的 GP 鋁圈以及多幅式的 MFZ 鋁圈,這兩款輪圈所需之螺帽需另外購買,無法延用原廠樣式。
Mugen 為 9 代 Civic 提供了大型的擾流尾翼,側面的 Mugen 徽飾則以金屬製作而成。

9 代 Civic 車尾部分的 Mugen 套件也不少,擁有了附底盤分流造型的後下擾流套件,以及嵌入 Mugen 徽飾的大型擾流尾翼。兩者皆採 ABS 樹脂製成,其中後下擾流套件為 3 件式設計,而擾流尾翼的 Mugen 徽飾則為金屬製作而成。

Mugen 為 1.8 升動力的 5 速手排 Civic 提供了專屬的不鏽鋼運動排氣尾管,在排放效率和排氣聲方面都依 Civic 的特質進行調校設計。

在動力系統方面,Mugen 為 1.8 升動力的 5 速手排 Civic 提供了專屬的不鏽鋼運動排氣尾管,在排放效率和排氣聲方面都依 Civic 的特質進行調校設計。至於僅有尾段的變動是否會對 Civic 的動力輸出有所影響,Mugen 並未提供實際的數據,不過與原廠不同的運動感受應該是消費者能夠預期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