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 2022 年 1 月在海外發表 SP Sport Maxx 060+新產品,而國內於 2022 年 8 月 1 日正式推出此款旗艦運動街胎,主打高速穩定性、抓地力、安全等特色,屬於旗艦級夏季街胎。SP Sport Maxx 060+共有 57 種不同規格,輪胎尺寸範圍從 16 吋至 21 吋,囊括主流轎車、豪華房車、性能跑車、豪華 SUV 等級距。

高速穩定性,出色的抓地力和過彎性能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是繼承前代 SP Sport Maxx 050+的產品定位,屬於高性能、旗艦級、進階豪華的胎款。Dunlop 強調,SP Sport Maxx 060+大幅增加了胎面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較前代 050+多出了 14%,更能支撐大馬力與高車重的重量級性能車款。此外在胎體內部搭載高剛性尼龍層,確保輪胎胎面面積加大的同時可以有著更強的支撐力道。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是繼承前代 SP Sport Maxx 050+的產品定位,屬於高性能、旗艦級、進階豪華的胎款。

SP Sport Maxx 060+所使用的高剛性尼龍層採用芳輪纖維編織而成,Dunlop 表示,該纖維常被使用在航天與軍事用途,剛性較一般傳統的尼龍層更加強硬、耐用,透過芳輪纖維編織而成的高剛性尼龍層可以有效提升胎面剛性,確保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Dunlop 強調,SP Sport Maxx 060+有著更為寬廣的排水溝槽,可以有效破除積水造成的水膜。此外,搭配主、副排水溝槽及趨近於圓弧狀的設計,在優化溝槽內水流流向的同時,也提升了濕地抓地力。

SP Sport Maxx 060+所使用的高剛性尼龍層採用芳輪纖維編織而成,可以有效提升胎面剛性;並有著更為寬廣的排水溝槽,可以有效破除積水造成的水膜。
廣  告

SP Sport Maxx 060+強化了外側胎塊的的性能,大胎塊加上高剛性的設計,可承受強烈的側向 G 力與路面摩擦力,讓車輛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此外,Dunlop 表示 SP Sport Maxx 060+採用了全新的「Nano Black Technology」奈米刻印技術,透過全新的奈米技術在胎壁刻印出脊型表面,可以更有效的吸收光線之後,照射下可以使視覺上更顯黑亮,提升整體的質感及辨識度。

SP Sport Maxx 060+的花紋延續了 050+的設計,並強化了外側胎塊的的性能,並採用了全新的「Nano Black Technology」奈米刻印技術。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輪胎目前已於國內上市,可搭配使用在多款車型上,詳情可至 Dunlop 登祿普輪胎官網來查詢。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輪胎目前已於國內上市,可搭配使用在多款車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