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宣布,將提供 Toyota 日規 Land Cruiser 300 新車的原廠胎花紋「Grandtrek PT5A」,該胎款是針對舒適性、安全性、燃油經濟性等需求進行強化,屬於 Dunlop 新世代的產品,偏向公路環境行駛環境所設計。

Dunlop 登祿普輪胎宣布新 Grandtrek PT5A 獲 Toyota Land Cruiser 300 原廠胎認證。

先前 Toyota 在 Land Cruiser 車系發表 70 周年之時,在日本市場推出 Land Cruiser 300 車型,擁有優良的越野能力與可靠度,承襲 Land Cruiser 家族的特色傳統;Dunlop 提供給 Land Cruiser 300 的原廠配胎共有兩種:Grandtrek AT23 以及 Grandtrek PT5A,前者可針對全地形環境行駛,而後者則偏向公路行駛需求所設計。

廣  告

其中,Grandtrek PT5A 是 Dunlop 新世代產品,根據 Dunlop 的資料顯示,Grandtrek PT5A 使用全新的開發技術,重新根據接地壓力、煞車、行駛噪音、節能等指標進行設計,確保輪胎的性能符合公路行駛需求,並具備相當程度之燃油經濟性。

Grandtrek PT5A 是 Dunlop 新世代產品,使用全新的開發技術,重新根據接地壓力、煞車、行駛噪音、節能等指標進行設計。

日本國內在經歷 311 大地震後,對於能源效率與資源使用有了更進步的共識,其中,在輪胎產業,燃油經濟性的重要性所有提升,對消費者來,平時能夠省下更多的油料費用,若因緊急狀況而汽油限額供應時,節能輪胎還可提供車輛行駛更長的距離。

因此,日本輪胎品牌在發表新品時,除了入門等級或特殊胎款,基本上都會強調有針對燃油經濟性進行改良。而 Grandtrek PT5A 自然也不例外,其次,包括靜謐性、舒適性等特質,根據 Dunlop 的說法,也有所加強,在輪胎膠料、胎體材質、花紋設計上等部分,都和過往產品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