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中國大陸發表 e.Sport Maxx 新品,是品牌首款針對純電動車所設計的輪胎產品,並且宣告 e.Sport Maxx 於 2023 年將會導入至歐洲市場販售;e.Sport Maxx 強化了輪胎強度、寧靜性、滾動阻力等,適合電動車的各層面需求。

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中國大陸發表 e.Sport Maxx 新品,是品牌首款針對純電動車所設計的輪胎產品。

日本住友橡膠工業表示,Dunlop e.Sport Maxx 是品牌首款專門為電動車所設計的輪胎產品,看好未來全球與中國大陸電動車的快速發展,以中國大陸為例,2021 年電動車產量達 354 萬輛,為滿足未來的大量需求,因此將全力布局電動車輪胎市場。

廣  告

Dunlop e.Sport Maxx 主要針對電動車的特性,包括高扭力輸出、車重、無引擎噪音、注重續航力等項目,進行強化設計,讓 e.Sport Maxx 與品牌內的其它輪胎產品做出區隔。

Dunlop 使用了新技術,優化 e.Sport Maxx 的胎面強度,並針對結構改良,讓輪胎可以在高車重、高扭力的情況下達到預期的壽命;由於電動車沒有引擎的噪音,因此車內乘員對於輪胎噪音的感受會加大,所以電動車專用胎會針對噪音抑制進行優化,讓乘客維持一定的舒適度。

Dunlop e.Sport Maxx 主要針對電動車的特性,包括高扭力輸出、車重、無引擎噪音、注重續航力等項目,進行強化設計。

Dunlop e.Sport Maxx 將於中國大陸首賣,預計 2023 年導入歐洲市場,詳細規格尚無確切資訊,但理論上應該包含 Tesla 主要車系的規格;至於臺灣市場方面,目前還沒有相關的訊息,未來若有更新的發展,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