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在日本發表最新「Potenza RE-08D」,屬於賽道競技用途,取代先前的 Potenza RE-07D 之市場定位,符合日本 TOYOTA GAZOO Racing /GR86/BRZ Cup 統規賽之規範,可直接下場競賽。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在日本發表最新「Potenza RE-08D」,屬於賽道競技用途,取代先前的 Potenza RE-07D 之市場定位。

全新的 Potenza RE-08D 繼承 RE-07D,是 Bridgestone 品牌內除光頭胎之外競技性能最強的產品,甚至比 RE-71RS 的性能都還要更高,不過也由於其專屬賽道競技用途,在日本當地不屬於街胎產品。

廣  告

根據 Bridgestone 的說法,Potenza RE-08D 採用了新開發的賽道最佳化膠料,並且針對花紋與結構都有所調整,可滿足車輛在賽道上的極致操控需求,實測顯示可有效縮短圈時,即使在雨天狀況下,也能維持相當程度的抓地力,符合 TOYOTA GAZOO Racing /GR86/BRZ Cup 統規賽之規範。

Potenza RE-08D 採用了新開發的賽道最佳化膠料,並且針對花紋與結構都有所調整,可滿足車輛在賽道上的極致操控需求,實測顯示可有效縮短圈時。

Bridgestone Potenza RE-08D 已於日本上市販售,單條未稅建議售價為 50,700 日圓,僅提供 GR86/BRZ Cup 規格;而根據先前的經驗,臺灣消費者若對此產品有興趣,可詢問經銷通路,若訂單集滿一定數量就有導入的可能性,不過此產品非常態性販售,建議可以先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