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宣布,全新的品牌旗艦性能產品 Potenza Sport 正式上市,預計臺灣市場首波供應 70 個規格,涵蓋 17 吋至 21 吋,目標車款有高階性能跑車、豪華車、高性能 SUV、超級跑車等等;根據消息指出,Potenza Sport 首批到貨量不多,推測 2022 年第 1 季之後會補足規格。

Potenza Sport 將取代舊有的 S001,未來 S007A 的定位也會併入 Potenza Sport,成為品牌最高旗艦產品。

產品定位上,Potenza Sport 將取代舊有的 S001,未來 S007A 的定位也會併入 Potenza Sport,以單一花紋名稱的方式、成為 Potenza 系列在 UUHP 級距的旗艦產品。而在低一級的 UHP 級距中,Potenza 另有 Potenza RE 71/11 與 RE004 等產品。

廣  告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石井聡人表示:「運用我們豐富的先進輪胎技術與創新開發經驗,Potenza Sport 完美釋放車輛的極致性能,同時搭載優異的操控穩定性,實現向極限挑戰的駕馭快感。」

據了解,原先 Potenza Sport 規劃在 2021 年 9 月在臺灣市場發表並舉辦媒體活動,不過後來因為疫情與供應鏈等因素影響,取消了原先規劃;首波 70 款規格,目前狀況看起來應該是在 2021 年底到 2022 年初之後開始陸續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