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義大利米蘭 Piccolo 劇院,慶祝成立 150 週年;倍耐力的旅程始於 1872 年 1 月 28 日,由當時年僅 23 歲的 Giovanni Battista Pirelli 開始,他對當時屬於全新的事物「橡膠」 的大膽豪賭。起初生產電報和電纜所需的絕緣體,並迅速發展至日常用品,包括泳帽、玩具跟雨衣,以及貨車與自行車的輪胎。Pirelli 在電視、新聞、數位領域和社群媒體上推出新的廣告活動,內容包括新的報導、數位內容、郵票,並發行 3 款紀念幣。

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義大利米蘭 Piccolo 劇院,舉辦慶祝成立 150 週年的活動。

Pirelli 執行副主席兼首席執行長 Marco Tronchetti Provera 和 Alberto Pirelli 齊聚一堂,重溫品牌重要的時刻,此次活動由 Ilaria D'Amico 主持,講述倍耐力跨越三個世紀的旅程,透過最與眾不同的事物:國際規模、工廠、與文化和藝術家的關係、溝通中的創造力、在體育和賽車運動中的存在、不斷追求創新和尖端技術。

廣  告

「今天,我們想一起穿越歷史,但著眼於未來。150 年來,倍耐力持續不斷努力的就是預測變革,這要歸功於堅實的企業文化,讓我們能夠在世界各地建立的品牌達到新的里程碑。倍耐力認為和國際團體以及社區分享這些故事很重要。」倍耐力執行副主席兼首席執行長 Marco Tronchetti Provera 表示,感謝每天在倍耐力創造歷史的全體 30,000 名員工。

一路走來,倍耐力始終與藝術家和知識分子對話,持續關心社會與其演變和不斷變遷的文化習俗。

一路走來,倍耐力始終與藝術家和知識分子對話,持續關心社會與其演變和不斷變遷的文化習俗;除此之外,透過創新的語言和工具,例如:Rivista Pirelli(倍耐力雜誌)、Pirelli Calendar(倍耐力年曆)、Pirelli HangarBicocca(倍耐力美術館)、Fondazione Pirelli(倍耐力基金會)的出版物和展覽,參與公眾社會。

倍耐力持續在創新道路上,透過科技進行設計和確保行車安全、高性能和耐用的產品。

倍耐力致力於加速創新,在電動車的領域,倍耐力已經發表的「Elect」產品,這是一套專門用於電動車輛的輪胎技術,可針對電動車的重量、加速度與磨耗的最佳化解決方案。其次,另外還有新的網際網路聯網產品,可向駕駛者提供即時資訊、內建感測器 Cyber Tyre 系列,倍耐力持續在創新道路上,透過科技進行設計和確保行車安全、高性能和耐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