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發表全新 Cinturato P7 All Season Plus 3 花紋產品,首批預計推出 31 種規格,涵蓋 17 吋至 20 吋範圍,適用一般主流級距轎車、跨界車款、中小型休旅等車型,主要改良乾溼地抓地力、磨耗表現、舒適性等性能。

Pirelli 倍耐力輪胎發表全新 Cinturato P7 All Season Plus 3 花紋產品,首批預計推出 31 種規格。

Pirelli Cinturato P7 家族系列是倍耐力中階轎車胎的主力產品之一,其擁有均衡特質,並且在節能性、乾溼地抓地、安全性等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因為需求量大、並且全球都有販售,因此 Cinturato P7 有不少的衍生型號,最新的 Cinturato P7 All Season Plus 3 則是針對較偏向北美市場需求屬性所設計。

Pirelli Cinturato P7 可適用於 Subaru Legacy 等車系。

從技術面來看,Cinturato P7 All Season Plus 3 主要改良花紋與膠料配方,胎面花紋設計上進行更多優化,針對輪胎胎面壓力均化,讓滾動磨耗更均勻、減少偏磨耗,進而延長輪胎使用的壽命。

廣  告

此外,胎面花紋也強化了排水性能,以及在泥地與雪地(非結冰)的排水,讓輪胎即使在路面狀況較差的環境下,依然擁有不錯的循跡性。膠料配方部分,則使用了矽元素材質,可增加輪胎的溼地性能與安全性,並且維持相當程度的節能效果。

胎面花紋強化排水性能,以及在泥地與雪地(非結冰)的排水,讓輪胎即使在路面狀況較差的環境下,依然擁有不錯的循跡性;另外 Toyota Camry 等部分車款也有對應的規格。

全新 Cinturato P7 All Season Plus 3 首批預計推出 31 種規格,適用一般主流級距轎車、跨界車款、中小型休旅等車型;臺灣市場方面,先前台灣倍耐力也曾引進 All Season 系列產品,未來是否導入,U-CAR 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