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歐洲發表最新的品牌高階產品 Eagle F1 Asymmetric 6,預計最終提供 65 種規格,尺寸涵蓋 17 吋至 22 吋,而首波鋪貨規格瞄準 17 吋與 18 吋主流產品,歐洲市場預計 2 月之後陸續上市,臺灣市場方面,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導入可能性高,推測會比歐洲晚 1 到 2 個季度之間。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歐洲發表最新的品牌高階產品 Eagle F1 Asymmetric 6,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導入可能性高,推測會比歐洲晚 1 到 2 個季度之間。

UHP 產品定位、品牌高階街胎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目前 Goodyear 品牌的產品定位,屬於 UHP 高性能街胎,介於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與 Eagle F1 Sport 系列之間,從命名邏輯上,應是取代 Eagle F1 Asymmetric 5 產品,屬於 Goodyear 品牌的高階夏季街胎。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目前 Goodyear 品牌的產品定位,屬於 UHP 高性能街胎,介於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與 Eagle F1 Sport 系列之間。

根據 Goodyear 原廠的說法,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溼地操控、溼地煞車、乾地操控、乾地煞車、滾動阻力等指標,較前代產品均有提升,並且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設計之初,即考量到電動車趨勢,能相容於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款,並且滿足電動車在磨耗、高扭力、靜謐性的需求。

廣  告

Goodyear EMEA 市場技術主管 Laurent Colantonio 表示,Eagle F1 Asymmetric 6 擁有先進科技,並導入最新的技術,讓整體表現大幅提升,同時 Eagle F1 Asymmetric 6 也與主要的車廠合作開發,包含電動車款,雖然 Laurent Colantonio 並未指出是哪些車系,但合理推測,未來應該會陸續看到新款電動車採用此花紋作為原廠配胎。

Eagle F1 Asymmetric 6 在設計之初,即考量到電動車趨勢,能相容於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款,並且滿足電動車在磨耗、高扭力、靜謐性的需求。

歐洲市場方面,最終 Eagle F1 Asymmetric 6 將供應 65 種規格,不過在 2022 年第 1 季結束前,首波鋪貨為 28 種規格,以 17 吋與 18 吋主流較多,第 2 季才會慢慢補齊規格。臺灣市場方面,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Eagle F1 Asymmetric 6 導入的可能性高,時間上可能晚歐洲 1 到 2 個季度之間,後續若有更新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