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於義大利發表最新版本 Scorpion 花紋產品,包含夏季胎、冬季胎、四季胎款皆同步更新,除了強化輪胎在溼地上的循跡性,並且優化滾動阻力,提升整體能耗值水準,同時大幅提升了磨耗性能,讓輪胎壽命更長久。

Pirelli 倍耐力輪胎於義大利發表最新版本 Scorpion 花紋產品,包含夏季胎、冬季胎、四季胎款皆同步更新。

Pirelli 表示,全球車壇發展朝向 SUV、跨界、電動車等趨勢,這些車款的重量都比以往更重,同時動力輸出更大;以往傳統的胎款,其胎面與結構若沒有更新設計,可能會有載重性能不足,或發生過度磨耗等問題。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全系列產品,針對溼地性能、滾動阻力、載重、磨耗等性能進行提升。
廣  告

新版 Pirelli Scorpion 產品,針對上述情況進行優化設計,同時強化輪胎在溼地循跡性、滾動阻力等性能,根據原廠資料顯示,Scorpion 主流胎款 100%規格獲得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認證 A 級或 B 級,在靜肅性方面,也是 100%規格獲得 A 級與 B 級的高等級。

Scorpion 主流胎款 100%規格獲得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認證 A 級或 B 級,在靜肅性方面,也是 100%規格獲得 A 級與 B 級的高等級。

最後,Scorpion 產品現有 Seal Inside、Run Flat、 PNCS 以及 Elect 共計 4 種科技版本,分別針對胎面氣密自封、失壓續跑、靜音以及電動車,進行不同版本的最佳化設計,Pirelli 表示,目前 Scorpion 系列已有 30%的規格針對新能源車(純電、混合、插電混合等)最佳化設計,來滿足更多的新能源車主需求。

Scorpion 產品現有 Seal Inside、Run Flat、 PNCS 以及 Elect 共計 4 種科技版本,分別針對胎面氣密自封、失壓續跑、靜音以及電動車,進行不同版本的最佳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