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市場上相當熱銷的第 3 代 Ford Kuga,繼之前推出副車架襯套,在底盤的 8 個鎖點進行加裝,強化整體操控穩定性後,近期也正式開發出用以強化後拖曳臂的「後下拖曳臂補強桿」,5 個孔位與原車匹配,加裝後可達到補強後懸吊系統的橫向強度,提升車身剛性效果。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市場上相當熱銷的第 3 代 Ford Kuga,繼之前推出副車架襯套,近期也正式開發出用以強化後拖曳臂的「後下拖曳臂補強桿」。

Ford Kuga MK3 後懸吊採用多連桿設計,在原廠的調校下,已經讓重心較高的中型 SUV,卻有著比起許多同級對手更穩定的車尾動態,特別像是在頂規的 ST-Line 車型,更是特別針對運動化的訴求作出改變,過去試車組對其手感紮實度與指向性也有著深刻的印象。

頂規的 ST-Line 車型,懸吊系統更是特別針對運動化的訴求作出改變,過去試車組對其手感紮實度與指向性也有著深刻的印象。
廣  告

而今 SPR Racing 寧豪企業再開發出的「後下拖曳臂補強桿」,主要是針對後輪的拖曳臂額外安裝上強化用的補強桿,在將車輪拆下後,將螺絲穿過原車的拖曳臂上之 5 個孔位,並且再裝上止鬆螺帽、墊片與補強桿,最後鎖緊即大功告成。

SPR Racing 寧豪企業再開發出的「後下拖曳臂補強桿」,主要是針對後輪的拖曳臂額外安裝上強化用的補強桿,在將車輪拆下後,將螺絲穿過原車的拖曳臂上之 5 個孔位,並且再裝上止鬆螺帽、墊片與補強桿,最後鎖緊即大功告成。圖片由 SPR Racing 寧豪企業提供。

由於該拖曳臂補強桿是針對原車的拖曳臂形狀與孔位量車開發,因此不會對原本的車輛結構造成任何額外的破壞。一般來說拖曳臂終究會隨著風吹日曬雨淋,而使得剛性漸漸衰退,對於後懸吊的橫向強度難免會因此減弱,因此在一組拖曳臂補強桿分別安裝與左後輪與右後輪的拖曳臂上,讓拖曳臂的剛性自然獲得提升。建議售價連工帶料可向 SPR 公司進行詢問。

該拖曳臂補強桿是針對原車的拖曳臂形狀與孔位量車開發,因此不會對原本的車輛結構造成任何額外的破壞。圖片由 SPR Racing 寧豪企業提供。
圖片由 SPR Racing 寧豪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