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義大利發表新版 Powergy 花紋產品,定位上屬於夏季街胎,適用於一般轎車與 SUV 車款,主打均衡特質,包含在溼地安全性、滾動阻力、磨耗、舒適等性能,都有相當程度的水準,尺寸供應範圍為 17 吋至 20 吋。

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義大利發表新版 Powergy 花紋產品,定位上屬於夏季街胎,適用於一般轎車與 SUV 車款,主打均衡特質。

Pirelli Powergy 系列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如同品牌內其他的產品,Powergy 也推出更新版,除了胎面花紋的改良與變化外,輪胎的膠料配方也有所進化,增強了溼地上的安全性能,代表煞車距離更短、抓地力更好,確保駕駛人的行車安全。

Powergy 尺寸供應範圍為 17 吋至 20 吋,包含主流轎車與豪華轎車在內。(圖片為示意)
Powergy 也可適用於主流豪華 SUV 產品。(圖片為示意)

根據 Pirelli 的原廠資料,新版 Powergy 的橡膠採用了溼地、乾地、磨耗優化的組合,導入先進的聚合物分子,可以兼顧乾溼地的循跡性能,並且提供合理的磨耗表現,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同時也藉此降低更換頻率,對地球環境更為友善。

廣  告

此外,先前 Powergy 花紋也強調低滾動阻力的效果,並以 Green Performance 的品牌賣點、應用在 Powergy 胎款上;而新改版之後,Powergy 同樣擁有良好的滾動阻力表現,可提升車輛的能耗表現,降低能源消耗。

目前 Pirelli Powergy 花紋在臺灣市場有販售,而隨著義大利總部推出了新版產品,未來應該會有滿大的機率導入臺灣。

目前 Pirelli Powergy 花紋在臺灣市場有販售,而隨著義大利總部推出了新版產品,未來應該會有滿大的機率導入臺灣,不過相關的時間點、規格範圍、價格帶等訊息,還有待臺灣倍耐力輪胎後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