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義大利米蘭發表最新產品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花紋,瞄準主流轎車、Crossover、中型與大型運動性能車款等級距,並將提供 Seal Inside 胎內自封科技、Run Flat 失壓續跑科技、Elect 電動車科技等不同版本的選擇。

Pirelli 在義大利米蘭發表最新產品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花紋。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是一款適用於冬天、夏天等不同道路環境的四季胎款,根據 Pirelli 的說法,該花紋即使於惡劣的道路情況下,依然可以提供安全且有效率的使用體驗。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的尺寸範圍從 15 吋至 20 吋,共有 65 種規格。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的尺寸範圍從 15 吋至 20 吋,共有 65 種規格。
廣  告

此外,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還將提供 Seal Inside 胎內自封科技、Run Flat 失壓續跑科技、Elect 電動車科技共 3 版本的選擇。Seal Inside 指的是,當輪胎行駛時,胎面遭遇穿刺,在一定程度的範圍之下,拔除釘子或尖銳異物之後,胎內的物質會自動將輪胎封住,提供類似內補的效果,而能夠繼續行駛。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還將提供 Seal Inside 胎內自封科技、Run Flat 失壓續跑科技、Elect 電動車科技共 3 版本的選擇。

Run Flat 失壓續跑則是當胎面遭遇穿刺後,即使胎壓降至 0,依然可行駛一定的距離,讓車輛能抵達維修據點進行修補,失壓續跑胎若胎面受損程度在一定範圍內,可使用補胎方式進行修復。Elect 電動車科技,則是指該花紋的低滾動阻力版本,可藉由低滾動阻力的效益、提升電動車的續航里程。

未來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是否會導入販售,原廠尚未確認,之後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

Pirelli Cinturato 系列家族的胎款可說是品牌的中高階主力,有著廣泛且多元的產品,目前在臺灣市場也有販售數款 Cinturato 系列產品;未來 Cinturato All Season SF2 是否會導入販售,原廠尚未確認,之後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