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無預警發表的 Veuro VE304 花紋產品,是 Dunlop 品牌最新的高階轎車胎。大幅強化了靜謐性,並在日本輪胎標籤認證中,主流規格幾乎皆獲得濕地性能「a」的最高等級。VE304 新胎預計將於 3 月於日本率先上市。

Veuro VE304 是 Dunlop 品牌最新的高階轎車胎。3 月將於日本率先上市。

作為 Veuro 系列 VE303 後繼胎款,VE304 延續高階轎車胎的產品定位,並持續於舒適性能方面提升。主打舒適、省油、安全、均衡等特質。主要鎖定搭載於大型、中大型轎車上;MPV、中型轎車與 SUV 等車款也屬於適配範圍。

Dunlop 表示,Veuro VE304 導入最新的「性能持續技術」,作為品牌 Smart Tyre Concept 的一環,在大幅提升舒適性的同時,濕地抓地力表現與磨耗性能也同步獲得提升。

Veuro VE304 主要鎖定搭載於大型、中大型轎車上;MPV、中型轎車與 SUV 等車款也屬於適配範圍。

根據 Dunlop 的測試,VE304 在與 VE303 比較之下,其噪音大幅減低,在花紋噪音的測試中,減低了 24%,Pass-by noise 通過噪音則減低 29%,而制動性能較前代提升 7%;比較特別的是,Dunlop 另外測試了磨耗過後的表現,同樣是磨耗過後,VE304 的制動性能衰退減少了 14%,意味著即使在磨耗之後,煞停性能表現較前產品更佳。

而作為高階胎款,Dunlop 在花紋設計上不僅發揮輪胎性能,也不忘導入美學設計。特邀擔任過 Nissan Cefiro 與 Audi A6、Q7、A5 車款設計擔當的和田智先生來設計花紋與胎壁,在花紋的直線與曲線融合之間,展現不妥協的機能美學。

VE304 在與 VE303 比較之下,其噪音大幅減低,在花紋噪音的測試中,減低了 24%,Pass-by noise 通過噪音則減低 29%。
Veuro VE304 在花紋設計上不僅發揮輪胎性能,也不忘導入美學設計。花紋與胎壁在直線與曲線融合之間,展現不妥協的機能美學。
廣  告

Dunlop Veuro VE304 在日本首波將推出 64 種規格,胎圈尺寸涵蓋 15 至 21 吋、 扁平比自 35 至 65。而除了 185/65 R15 規格外,其餘 63 種規格全獲得日本輪胎標籤認證中濕地性能「a」的最高等級。Veuro VE304 預計 3 月於日本市場上市,臺灣部分目前未有時間表,不過導入機率相當高。

隨著新胎上市,Dunlop 在日本也推出首波廣告,邀請到福山雅治代言。廣告中福山雅治駕駛 Mercedes-Benz S-Class 穿梭於城市中,面對磚頭路、雨天等各式路況皆展現從容不迫的神態,搭配新曲《始まりがまた始まってゆく》,展現出 Veuro VE304 的產品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