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宣布旗下 Enasave EC300+輪胎花紋產品打入 Lexus 首款純電車系 UX300e 供應鏈,規格為 215/60 R17 96H;Dunlop 為 UX300e 調整了 Enasave EC300+的特性,包括膠料材質、結構等,使其節能效益再進化,可滿足電動車對續航力的強化需求。

Dunlop 宣布旗下 Enasave EC300+輪胎花紋產品打入 Lexus 首款純電車系 UX300e 供應鏈,規格為 215/60 R17 96H。

UX300e 是 Lexus 首款電動車產品,以 UX 車系為基礎所打造,電池容量 54.4kWh,電動馬達可輸出 203PS 馬力,最大扭力 300Nm,WLTC 測試標準續航力為 367 公里,目前於歐洲、日本等特定市場上市。

UX300e 是 Lexus 首款電動車產品,以電池容量 54.4kWh,電動馬達可輸出 203PS 馬力,最大扭力 300Nm,WLTC 測試標準續航力為 367 公里。
廣  告

由於電動車消費者對於續航力特別注重,因此 Lexus 原廠方面針對如何提升能耗表現,有特別下工夫,例如採用低風阻的輪圈設計、車底底盤風罩等,Dunlop 方面也配合開發,將 Enasave EC300+的橡膠配方改良,加入新世代科技,並且在結構、花紋也有優化,可大幅減低滾動阻力、提升車輛能耗表現。

Dunlop 方面配合 UX300e 開發,將 Enasave EC300+的橡膠配方改良,加入新世代科技,並且在結構方面也有優化,可大幅減低滾動阻力、提升車輛能耗表現;此外,胎面花紋也與現行品有明顯的差異。

目前這款 Enasave EC300+有在臺灣上市,不過版本應該有差異,節能表現理論上也會有所不同,未來若台灣 Dunlop 有新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