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臺南地區廣大車主便利、專業、高品質的輪胎服務,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專屬旗艦店,太聯輪胎公司,於 2013 年 12 月 13 日在台南市安南區正式開幕。自 2007 年德國馬牌輪胎導入 BestDrive 通路品牌概念,不僅設備提升、裝潢識別鮮明、更提供嶄新的服務體驗;而這次透過 BestDrive 太聯輪胎,希望將人性化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帶給更多消費者。

為提供台南車主便利專業的輪胎服務,德國馬牌 BestDrive 專屬旗艦店,於 2013 年 12 月 13 日在台南市安南區正式開幕。
廣  告

BestDrive 專屬旗艦店太聯輪胎,投入輪胎產業服務已有 20 餘年,不論經驗與服務,都受到大臺南地區車主的肯定與信賴,因此這次加入 BestDrive 專屬旗艦店的行列,以舒適的環境、精良的設備和高水準的技師,希望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與形象,為更多車主帶來專業優質的輪胎諮詢與換胎選擇。

不僅如此,座落在臺南市安和區的太聯輪胎,與台南孔廟與花園夜市等景點距離不遠,擁有方便的地理位置,而且占地寬廣,提供充足的維修車位,減少了車主等候時間;同時規劃有 BestDrive 旗艦專屬客休室,明亮寬大的空間提供了充足的休憩空間與書報雜誌,讓等待換胎的過程更加愜意,並讓車主能即時掌握愛車施工進度。

寬敞整齊的維修區與明亮舒適的休憩區,BestDrive 旗艦店提供不同坊間保修廠的舒適環境。

相較其他 BestDrive 專屬旗艦店,太聯輪胎公司的外觀招牌上導入了德國馬牌輪胎在 2013 年第三季發表的全新品牌商標。以既有的商標為基礎所發展出的新氣象,也宣告德國馬牌的新品牌架構與新品牌定位的啟動。

以英文廠牌名稱和新躍馬圖案所組成的新品牌商標,不僅保有過去特色,並希望帶來鼓舞人心和親和力十足的感受,讓德國馬牌輪胎商標維持高識別度;此外德國馬牌輪胎也透過商標向消費者傳達,與時俱進的「成長」與「創新」始終是維繫企業文化重要且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