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針對亞太地區用車環境與消費者習慣量身設計的 CC5 之後,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日前為臺灣消費者帶來第 2 款針對亞太地區消費者量身設計的輪胎產品 ContiMaxContact MC5 (MC5)。

繼先前針對亞太地區量身設計的 CC5 之後,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日前為臺灣消費者帶來第 2 款針對亞太地區消費者量身設計的輪胎產品 ContiMaxContact MC5 (MC5)。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亞太地區轎車和輕卡車替換胎部門研發總監 Erhard Barho 博士表示, 專為亞洲地區設計的 MC5,在我們研發中心開發設計之初,就已經把諸如:天候、換車頻率、駕駛習慣等亞洲地區特有的客觀因素和主觀關需求考量在內,期望能夠滿足亞太地區消費者對於駕馭樂趣與舒適度的追求。

廣  告

MC5 沿用了德國馬牌消音塊的設計,期望減少車輛行駛時輪胎所發生的噪音,同時導入活化式矽膠聚合物胎面配方,讓 MC5 無論於溼地或是乾地都能提供出色的抓地力與操控性能,讓 MC5 於駕駛樂趣與舒適度間取得平衡。

鎖定中型、中大型房車市場的 MC5,將導入適用 16 吋、17 吋與 18 吋等 3 種輪圈尺寸、扁平比由 40 至 55 等多種尺寸所構成的產品陣容。以滿足中型、中大型房車車主在操控性能以及舒適度間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