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交通部 2013 年 9 月 10 日公布的最新規定,自 2014 年 1 月 1 日起驗車將增加胎溝項目,若胎面磨至胎溝磨耗指示點,或者胎溝深度未滿 1.6 公釐仍未換胎的車主,將開罰新臺幣 600 元至 1200 元;而一個月後複查未通過者,最重將可吊銷牌照,可知道胎溝對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實在不容忽視。因應輪胎胎溝法規,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自即日起到 2014 年 1 月 29 為止,於全省特約經銷店,提供免費輪胎胎溝安全檢查。在馬年年假來臨前,讓駕駛朋友確實掌握愛車輪胎的健康狀況。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於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29 日為止,舉辦「『溝』安全『GO』」平安,上路免受罰」免費的輪胎胎溝安全檢查,陪同車主一起溫暖地面對最近強烈來襲的東北季風。
前往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特約經銷商,進行輪胎胎溝安全檢查,就有機會獲得限量「7-ELEVEN 暖冬商品卡」。

適逢春節連續假期,相信許多讀者已經開始規劃各種出遊行程,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為了駕駛朋友春節旅遊的行車安全,於全省的特約經銷店提供的「『溝』安全『GO』」平安,上路免受罰」的輪胎胎溝安檢活動,除了讓車主提早為愛車的輪胎進行旅遊行前檢查保養,並還準備限量一萬張的「7-ELEVEN 暖冬商品卡」要贈送給來店檢查輪胎的車主,陪同車主一起溫暖地對抗最近強烈來襲的東北季風。

如果於活動期間購買 4 條馬牌輪胎,還可以獲得包含了旅行盥洗包、旅行箱綁帶、行李吊牌等 3 件一組的限量「超值旅行組」乙個,讓車主不僅更換新輪胎,還能帶著旅行組合與家人朋友一起出發旅遊,享受春節的連續假期。

註:本活動限於懸掛活動布條的簽約店進行。

廣  告

為了旅途中安全駕駛的考量,如果最近還沒為愛車進行保養,不妨抽出時間到Continental 德國馬牌特約店進行輪胎的點檢,除了贈品以外,最重要地是不要因為小小的輕忽,導致旅途中可能因輪胎造成顧路的窘境;若是不小心吃上罰單,不僅大掃遊興,而且還破財傷荷包。U-CAR 提醒網友,及早做好車輛行前保養點檢,才能輕鬆愉快地出門,平安盡興地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