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德國馬牌輪胎全新發表的 CPC5,結合了 CEC5 與 CSC5 的優點,不僅具備優異的抓地力與操控性,同時兼顧駕馭感與乘坐舒適性,符合車主追求性能與舒適的需求。CPC5 特殊的胎塊與胎溝設計,可兼顧抓地性與排水性,大幅縮短濕地與乾地的煞車距離,並能降低滾動阻力,有效節省油耗。

德國馬牌輪胎發表全新輪胎 — ContiPremiumContact5 (CP5),結合 CEC5 與 CSC5 兩項產品的優點,滿足車主對於抓地力、駕馭感與舒適性等種種需求。

在 2013 年新春開始之時,德國馬牌輪胎發表全新輪胎 — ContiPremiumContact5 (CP5),結合 CEC5 與 CSC5 兩項產品的優點,滿足車主對於抓地力、駕馭感與舒適性等種種需求。

CPC5 採用最新研發的 3D 胎溝邊緣,在煞車時避免胎面膠塊扭曲變形;獨特中央溝槽設計,就像前擋風玻璃的雨刷一樣,能夠輕易劃破路面上的積水,因此,無論是乾地或是濕滑路面,CPC5 皆能提供充足的抓地力,縮短煞車距離。

臺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先生 (左二),在 CPC5 新品發表會上表示,CPC5 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輪胎性能,而且價格絕對令大家驚喜。

沿用至 CSC5 的大型胎塊設計,當車輛在過彎、輪胎承受強大橫向 G 力時,高速變換車道或是緊急煞車時,皆能保持輪胎最大接地面積;另外,CPC5 與 CEC5 採用相同的環保輪廓設計,能減少油耗、延長使用里程數,也為 CPC5 特別開發隔音連接條,可抑制滾動噪音的產生。

廣  告

除了 CPC5 之外,德國馬牌另一款備受矚目的產品 — CrossContact LX2,與上一代 LX 比較,使用里程數延長 28%、防穿刺能力增加 10%,另外像是操控性、排水性與抓地利等表現,均優於上一代 LX。

德國馬牌另一款備受矚目的產品 — CrossContact LX2,與上一代 LX 比較,使用里程數延長 28%、防穿刺能力增加 10%,所有表現均優於上一代 LX。

LX2 採用更多數量的細紋花溝與連續封閉性的胎間溝槽,因此 LX2 有極佳的排水性與低噪能力,LX2 平坦性輪廓設計,可使輪胎與路面的接地壓力平均分布,提高行車安全性、舒適性與使用里程數,而行駛時不平整路面時,更厚的底層膠與不規則梯形溝槽設計,可排除碎石,防刺穿能力遠優於一般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