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 年成立至今邁向 140 週年的德國馬牌集團 (Continental) ,其臺灣分公司日前盛大舉行第一屆經銷商表揚大會,會中同時宣布,歐洲甫發表的新一代性能胎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5 (CSC5) 即將在 2011 年第三季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將提供 17 吋至 18 吋,以及適用休旅車產品、18 吋至 20 吋等多種規格產品,瞄準追求運動化表現的消費者。

德國馬牌輪胎 Continental 日前在臺發表新世代性能胎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5,鎖定運動化車款與運動休旅車的消費者。

Continental 表示,旗下的新一代性能胎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5,與前代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3 相比,不僅溼地煞車、乾地煞車,以及乾地操控等性能表現,都有所精進;同時在滾動阻力方面減少 10%,里程壽命也提高了 13%。期望 ContiSportContact 5 能在舒適性、噪音、耐用性、經濟性、安全與駕駛樂趣之間尋求平衡點,打造一款全方位的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5 與前代產品 ContiSportContact 3 相比,不僅溼地煞車、乾地煞車,以及乾地操控等性能表現,都有所精進;同時在滾動阻力方面減少 10%,里程壽命也提高了 13%。
廣  告

Continental 臺灣區總經理盧明寬也談到,鎖定運動化車款以及運動休旅車的 ContiSportContact 5,在投入臺灣市場後,能夠讓 Continental 在臺灣的產品線更加齊全,提供臺灣消費者更多樣化的產品。ContiSportContact 5 將於今年地 3 季正式在台灣展開販售,其中 50 至 35 系列輪胎適用 17 吋與 18 吋鋁圈;而休旅車 55 至 45 系列輪胎適用 18 吋、19 吋與 20 吋鋁圈;兩款最高認證速度都能上看 3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