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正式在臺灣發表全新旗艦級街胎產品 SportContact 7,尺寸範圍自 18 吋到 23 吋,提供約 51 種規格,將陸續導入臺灣販售。SportContact 7 瞄準超級跑車、超高性能車、豪華性能等車款,是目前 Continental 品牌最高階的街胎產品。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正式在臺灣發表全新旗艦級街胎產品 SportContact 7,尺寸範圍自 18 吋到 23 吋,提供約 51 種規格。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7 訴求超高性能的抓地力與操控力,適合用於 Lamborghini 、McLaren、Porsche、 Audi RS、BMW M 以及 Mercedes AMG 等超跑與高階豪華性能車款;此外,包括 Focus ST 與 Volkswagen Golf R 等訴求操控樂趣的一般品牌旗艦車款,也都有提供適用的規格。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7 訴求超高性能的抓地力與操控力,適合用於 Lamborghini 、McLaren、Porsche、 Audi RS、BMW M 以及 Mercedes AMG 等超跑與高階豪華性能車款。

根據 Continental 提供的資料,SportContact 7 較前代產品的整體使用壽命增加 17%,賽道上的測試里程壽命增加 10%、溼地煞車距離縮減 8%、乾地煞車性能提升 6%。並且在乾地與濕地操控性能也均有提升。

廣  告

SportContact 7 導入多項的新技術,包括 Adaptive Pattern 自適應胎紋設計、Force Clustering 力量分群、BlackChili3 第三代黑辣椒配方;依照其各自不同的功能部位,從胎面花紋、胎體結構到橡膠配方的層次,都有新的設計,因此讓 SportContact 7 有著全面性、整體的性能提升表現。

Adaptive Pattern 自適應胎紋設計的技術,可提供 SportContact 7 在乾溼地都能發揮最佳性能。

Adaptive Pattern 自適應胎紋設計的技術,可提供 SportContact 7 在乾溼地都能發揮最佳性能,透過非對稱式、創新的胎面的花紋設計,輪胎在溼地煞車、加速與過彎時可提供優異的抓地力。

Force Clustering 力量分群與 BlackChili3 第三代黑辣椒配方,可提升輪胎的整體操控性能與使用壽命。

Force Clustering 力量分群技術,是透過車輛重量、大小與引擎輸出的差異,進行輪胎規格差異化的設計,Continental 的工程師與研究人員根據輪胎尺寸開發了新技術,依照不同車型的需求,提升胎邊剛性與穩定性,讓輪胎發揮最佳的抓地性能。

BlackChili3 第三代黑辣椒配方,則是由 Continental 所研發出的膠料科技,具備柔韌的特質,適合非常堅固的低扁平比輪胎設計,可提供絕佳操控性能,並增加里程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