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21 年 4 月發表全新小型跨界純電車款 EQB 車系,臺灣市場則是在近期開放預訂,車型為 EQB 300 4Matic 單一版本;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為 EQB 的 19 吋胎圈配備,選擇以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的 EcoContact 6 花紋作原廠配胎之一,使用的規格是 235/50 R19 103T。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為 EQB 的 19 吋胎圈配備,選擇以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的 EcoContact 6 花紋作原廠配胎之一,使用的規格是 235/50 R19 103T。

Mercedes-EQ EQB 300 4Matic 採用 7 座空間配置,動力設定為雙馬達、四輪驅動、292 匹(hp)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 39.8 公斤米;電池方面,搭載容量 66.5kWh 電池組,WLTP 續航里程約 423 公里,直流快充最高功率 100kW。

Mercedes-EQ EQB 300 4Matic 採用 7 座空間配置、四輪驅動、292 匹(hp)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 39.8 公斤米。

原廠選擇以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作為 EQB 車系 19 吋的原廠配胎之一,EcoContact 6 是以節能為優先設計的產品,採用低滾動阻力的橡膠配方,並且兼具相當程度的舒適、安全、抓地力等表現。由於 EQB 車重 2.1 噸,因此 EcoContact 6 在結構、載重等部分也有進行優化,確保能夠滿足電動車主之需求。

廣  告

目前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在臺灣市場有導入販售,並提供有 Audi、BMW、Mercedes-Benz、Volkswagen 等原廠認證之胎款型號,尺寸涵蓋 14 吋至 20 吋,其中部分規格還有 SSR 胎邊強化型、也就是失壓續跑版本可供選擇。

由於 EQB 車重 2.1 噸,因此 EcoContact 6 在結構、載重等部分也有進行優化,確保能夠滿足電動車主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