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臺中汽機車靜態街頭改裝文化祭已圓滿結束,臺灣本土的引擎機油品牌 FK 本次展出旗下的主力產品,包括 Elite 系列與 Euro 系列,現場攤位以示範裝置的方式,讓看展民眾了解機油的知識,拉近與機油產品科技的距離。

2022 臺中汽機車靜態街頭改裝文化祭已圓滿結束,臺灣本土的引擎機油品牌 FK 本次展出旗下的主力產品,包括 Elite 系列與 Euro 系列。

FK 品牌隸屬於紳岱企業集團,其母公司已在臺灣經營超過 70 年的時間,生產與研發基地位於彰濱工業區,是許多國際石油大廠產品的 OEM 合作夥伴,產品銷售全球主要市場,FK 便是紳岱企業進軍消費市場的主力品牌。

廣  告

紳岱企業在汽車引擎機油、變速箱油、機車機油、商用車用油、工業用油等領域均有發展,並且擁有自主的研發與製造中心。本次 FK 展示的 Elite 與 Euro 系列產品,分別是訴求通過 API SP,以及德國 4 大車廠認證的產品,符合新世代汽車引擎的最新需求。

本次 FK 展示的 Elite 與 Euro 系列產品,分別是訴求通過 API SP,以及德國 4 大車廠認證的產品,符合新世代汽車引擎的最新需求。

美國石油協會的 API SP 標準,與前代標準相比,主要是處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低速早燃問題,以及減緩引擎鍊條磨損,同時將燃油效率、清潔效率提升。API SP 標準目前可能還不是所有的消費者都認識,如果愛車有低速早燃現象,可以改使用符合 API SP 的引擎機油產品。

美國石油協會的 API SP 標準,與前代標準相比,主要是處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低速早燃問題,以及減緩引擎鍊條磨損,同時將燃油效率、清潔效率提升。

另一款 FK Euro 系列產品,則是主打通過德國 4 大車廠認證,依照不同的流動係數與認證等級,分有 0W-40、5W-30、5W-40,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以 5W-30 來說,其通過 MB 229.51、BMW Longlife-04、VW 504/507、Porsche C30 認證,都是相當嚴格且新的標準,如果愛車是歐系車,不妨可以考慮使用這款新產品。

FK Euro 系列產品,則是主打通過德國 4 大車廠認證,依照不同的流動係數與認證等級,分有 0W-40、5W-30、5W-40,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