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原廠宣布,電動跑車 Taycan 新增原廠胎花紋:Continental PremiumContact 6,規格分別為 225/55 R19、275/45 R19,根據 Continental 的說法,PremiumContact 6 強化了輪胎的載重、滾動阻力、靜謐性等表現,來滿足高性能電動車 Taycan 的客製化需求。

Porsche Taycan 新增原廠胎花紋:Continental PremiumContact 6,強化了輪胎的載重、滾動阻力、靜謐性等表現,來滿足 Taycan 的客製化需求。

PremiumContact 6 是 Continental 目前中高階胎款的主力,繼承以往 CSC5 與 CPC5 的市場定位,訴求舒適、運動、靜謐、節能等均衡表現,Continental 當初開發此胎款的目標之一,就是簡化產品線,並提供轎車與 SUV 等規格。

廣  告

PremiumContact 6 開發之時,電動車尚未成為趨勢,甚至連 Tesla Model 3 都還沒開始量產;不過時至今日,各大輪胎品牌已布局電動車市場,Continental 自然也不例外。根據 Continental 表示,PremiumContact 6 針對 Taycan 的特色進行客製化的修改,針對胎體強度、高載重、低滾動阻力、低噪音等目標進行強化,滿足燃油車與電動車的不同差異需求。

客製化的保時捷認證 PremiumContact 6,因應電動車更重的車身,以及對靜音、節能的需求,和原先的版本有差異。

除了夏季胎 PremiumContact 6 之外,Continental 另一款冬季胎 WinterContact TS 860 S 也通過 Porsche Taycan 的認證,成為原廠胎花紋,不過由於臺灣絕大多數的時間與環境沒有冬季胎的需求,因此隨新車導入的機率很低,未來應該還是以 PremiumContact 6 以及亞洲品牌 Hankook 的原廠胎為導入大宗。

目前臺灣市場的 Taycan 原廠胎大多都是 Hankook 品牌,未來 Continental 應該會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