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原廠 Rolls Royce 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性能特式車便已經擁有高達 632 匹 (PS) 的最大馬力,但是隸屬德國 Novitec 改裝品牌旗下、專精 Rolls-Royce 車款改裝的 Spofec,依舊為這款超豪華雙門大型 GT 跑車,限量推出了 3 套可讓它變身為完美蝙蝠俠坐駕的「Overdose」寬體化套件。

專精 Rolls-Royce 車款改裝的 Spofec,日前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性能特式車,限量推出了 3 套可讓它變身為完美蝙蝠俠坐駕的「Overdose」寬體化套件。
Spofec 其實早在 2016 年 5 月時,便曾經以 Wraith 為基礎、推出過全球限定 8 套的「Overdose」寬體套件,且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當時也有宣布開放預訂,完整成車套件接單價為新臺幣 500 萬元起。

與所有 Spofec 為 Rolls Royce 車型所打造的「Overdose」寬體化套件一樣,這套由德國設計師 Vittorio Strosek 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所量身開發的空力套件,也是由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所製作;而且在外觀上,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不僅換上了散熱進氣孔重新修飾後的前後保險桿與下擾流、加上了進氣孔的側裙,以及更厚實霸氣的後保險桿和一體式小型尾翼,還套上了可讓車頭與車尾分別加寬 70mm 與 130mm 的大型葉子鈑。

Spofec 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所開發的空力套件,由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所製作,車頭與車尾分別加寬了 70mm 與 130mm,看起來格外霸氣。

此外,在輪拱內的空間大增後,Spofec 還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搭配了由美國 Vossen 所設計與生產、型號 Spofec SP2 的輪圈 (前:9.5Jx22、後:10.5Jx22),並搭配前:265/35R22、後:295/30R22 的高性能輪胎。

輪拱內的空間大增後,Spofec 為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搭配了由美國 Vossen 所設計與生產、型號 Spofec SP2 的輪圈 (前:9.5Jx22、後:10.5Jx22)。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則是維持與 Wraith Overdose 相同的設定,藉由 Spofec 專屬的「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加持,將所搭載之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由標準 Wraith Black Badge 的 632 匹 (PS) 提升至 717 匹 (PS),最大扭力亦由標準版的 81.6 公斤米來到了驚人的 100.5 公斤米,不但可在短短 4.2 秒、便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保有 250 公里的極速表現 (電子限速)。

Spofec 也提供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豐富的內裝客製搭配,準車主擁有非常多樣的顏色、材質等選擇。

更特別的是,小改款 Wraith Black Badge Overdose 也擁有「CAN-Tronic」氣壓式懸吊避震系統,可在車輛達到時速 140 公里時、自動降低 40mm 的車高,兼顧霸氣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