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對於專注於改裝義大利超跑的德國改裝品牌 Novitec 並不陌生,不過事實上 Novitec 在 2014 年的時候另外成立了一個子品牌:Spofec。Spofec 至今雖僅短短 2 年,但憑著全心全意開發、改裝 Rolls Royce 車款,以首發性能代表作 Ghost 展現其改裝實力、奠定名聲。

最近 Spofec 再度發表以 Rolls Royce 頂級轎跑車款「Wraith」為基礎打造的作品,賦予自家開發的「Overdose」寬體化套件,以及電腦晶片的改裝造就 717 匹最大馬力。這輛 Wraith Overdose 全球限量 8 輛,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也宣布開放接受預訂,完整成車套件接單價從 500 萬元起跳。

Spofec 改裝的 Rolls Royce Wraith Overdose 全球限量 8 輛,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也宣布開放接受預訂,完整成車套件接單價從 500 萬元起跳。

Overdose 寬體化套件,氣勢更磅礡

Spofec 打造的這套「Overdose」寬體化套件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在秉持著不破壞車重平衡的前提下,讓原本高雅的外觀更多出了肌肉化線條,包含前、後下擾流氣壩、車身側裙、車尾小擾流尾翼等等,另外車頭、車尾尺碼寬度也各自增加 70 毫米與 130 毫米幅度,營造出更貼地的磅礡氣勢。

Spofec 打造的這套「Overdose」寬體化套件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頭、車尾尺碼寬度也各自增加 70 mm 與 130 mm 幅度,營造出更貼地的磅礡氣勢。

另外輪胎與輪圈分別改以前 265/35 ZR 22、後 295/30 ZR 22 的性能胎,配上 Spofec SP1 樣式鋁圈搭配,除了視覺效果之外,更有足夠的抓地力對應經過升級之後的猛爆性能。

廣  告

「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加持,717 匹最大馬力

接著在性能部分,透過 Spofec 專屬的「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加持下,使得 Wraith Overdose 原本所搭載的 N74B66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由 632 匹最大馬力/81.6 公斤米峰值扭力,一舉提升 85 匹馬力/17 公斤米扭力、達到 717 匹最大馬力/98.6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驚人表現。

透過 Spofec 專屬的「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加持下,Wraith Overdose 達到 717 匹最大馬力/98.6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驚人表現。

此外,Spofec 還為 Wraith Overdose 換上比起原廠版本還要輕上 5 公斤、且整合電子閥門控制系統的不鏽鋼材質運動化排氣尾管,再加上「CAN-Tronic」氣壓式懸吊避震系統,使得車輛在時速達到 140 公里狀態下自動降低 40 毫米車身高度,藉此創造出更為優異的下壓力與高速巡航穩定表現。

Spofec 為 Wraith Overdose 換上「CAN-Tronic」氣壓式懸吊避震系統,使得車輛在時速達到 140 公里狀態下自動降低 40 毫米車身高度,創造出更為優異的下壓力與高速巡航穩定表現。

經過性能、輪胎、底盤升級,配上 8 速變速箱,Spofec Rolls Royce Wraith Overdose 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2 秒,最高極速更擁有每小時 250 公里的兇猛實力,完美的將高雅與暴力這兩個看似完全不搭的形容詞合而為一。

Spofec 換上前 405x30、後 395x38 規格的高性能陶瓷碳纖維煞車碟盤,提升制動效能更同時比原本的重量再減輕 38 公斤。

當然,有猛暴的性能,制動力勢必也得升級,所以 Spofec 換上前 405x30、後 395x38 規格的高性能陶瓷碳纖維煞車碟盤,提升制動效能更同時比原本的重量再減輕 38 公斤。這輛 Wraith Overdose 全車套件,根據三一國際表示,起跳價 500 萬元,所以若加上原廠 1,918 萬的新車價,等於須至少 2,418 萬才可入主這輛全球限量 8 輛的 Spofec Rolls Royce Wraith Overdose。

欲了解詳細資訊,可以上三一國際的網站或者撥打聯絡電話詢問。

  1. 三一國際 Novitec 官方網站:http://cubee.is/novitec/
  2. 三一國際 Novitec FB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beenovitec/
  3. 三一國際連絡專線:02-279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