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就外觀來看,這款出自隸屬德國 Novitec 改裝品牌集團:Spofec 之手的 Ghost,幾乎與原廠 Ghost 無異,但在內斂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之下,這輛動力大幅升級的 Ghost、不僅擁有高達 685 匹 (PS) 的最大馬力,還可在 4.5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將完全顛覆你對於超豪華四門轎車的看法。

Spofec 日前不僅為 Ghost 推出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還將它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685 匹 (PS),完全顛覆車迷對超豪華四門轎車的看法。

儘管看起來一點也不張揚,但是 Spofec 為新世代 Ghost 所開發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其實很完整地包括了擁有實際散熱與進氣效應的前保險桿、附散熱閘道的前葉子鈑、側裙與後保險桿,並在行李廂上緣增加了一支一體式的尾翼,且升級搭載型號為「SP2」的前 9.5J、後 10.5J 的 22 吋輕量化鋁圈,輪胎尺碼則為前:265/35R22、後:295/30R22。

Spofec 不但為 Ghost 開發了擁有實際散熱與進氣效應的前保險桿,並在行李廂上緣增加了一支一體式的尾翼,還升級搭載型號為「SP2」的前 9.5J、後 10.5J 的 22 吋輕量化鋁圈。
廣  告

而在性能表現方面,Spofec 則是透過更換「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與尾段排氣管的方式,將原廠配置的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由標準的 571 匹 (PS) 提升至 685 匹 (PS),最大扭力亦由標準版的 86.7 公斤米來到了驚人的 100.4 公斤米,不但可在短短 4.5 秒 (原廠 Ghost 需要 4.8 秒)、便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保有 250 公里的極速表現 (電子限速)。

Spofec 一直有為購買二手 Rolls-Royce 的車主,提供豐富的內裝客制搭配。

此外,Spofec 不僅也可提供豐富的內裝客制搭配,還替 Ghost 搭載了自家調校的「CAN-Tronic」氣壓式懸吊避震系統,可在車輛達到時速 140 公里時、自動降低 40mm 的車高,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