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Rolls-Royce 目前旗下唯一一款敞篷車:Dawn,產品週期已邁入尾聲,但是隸屬德國 Novitec 改裝集團、專精 Rolls-Royce 車款改裝的 Spofec,依舊在日前為這款超豪華雙門大型敞篷 GT 跑車的性能車型:Dawn Black Badge,限量推出了 3 套可讓它立刻成為路上目光焦點的「Overdose Convertible」寬體性能強化套件!

專精 Rolls-Royce 車款改裝的 Spofec,日前為 Dawn Black Badge 限量推出 3 套可讓它立刻成為路上目光焦點的「Overdose Convertible」寬體性能強化套件!

與所有「Overdose」系列的寬體性能強化套件一樣,這套為 Dawn Black Badge 量身訂做的 Overdose Convertible 寬體空力套件,也是由碳纖維所製作,且全套不僅包括了更富侵略性的前保險桿、加上了進氣孔的側裙、更厚實的後保險桿和行李廂小鴨尾,還得換上可讓車頭與車尾分別加寬 70mm 與 130mm 的葉子鈑,並搭配由美國 Vossen 所提供的 22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 (輪胎尺碼則為前:265/35R22、後:295/30R22),且擁有非常多樣的車色和內裝用料搭配選擇。

為 Dawn Black Badge 量身訂做的 Overdose Convertible 寬體空力套件,包括加上了進氣孔的側裙、更厚實的後保險桿和行李廂小鴨尾,並搭配由美國 Vossen 所提供的 22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
Spofec 也將會替 Dawn Black Badge Overdose Convertible 提供非常多樣的內裝用料與配色選擇。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pofec 則是替 Dawn Black Badge Overdose Convertible 透過專屬「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的加持,將所搭載之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由標準 Dawn Black Badge 的 600 匹 (PS) 提升至 677 匹 (PS),最大扭力亦由標準版的 85.7 公斤米來到了驚人的 99.9 公斤米,可在更短的 4.6 秒內、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 (標準 Dawn Black Badge 需要 4.9 秒),並維持 250 公里的極速表現 (電子限速)。

Dawn Black Badge Overdose Convertible 換裝專屬「N-TRONIC」ECU 電腦程式晶片後,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已由 600 匹 (PS) 提升至 677 匹 (PS)。

而且為了對影大幅提升的動力,Dawn Black Badge Overdose Convertible 也會換上「CAN-Tronic」氣壓式懸吊避震系統,可在車輛達到時速 140 公里時、自動降低 40mm 的車高,提升高速穩定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