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Ferrari 原廠 F8 Tributo 已擁有 720 匹 (CV) 的最大馬力,且能在 2.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但在經過德國改裝廠 Novitec 的改裝之後,這匹渦輪躍馬不但可擁有高達 802 匹 (PS) 的最大馬力,還可在 2.6 秒內、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測試!

德國改裝廠 Novitec 為 Ferrari F8 Tributo 推出性能提升套件,讓這匹渦輪躍馬不但擁有高達 802 匹 (PS) 的最大馬力,還可在 2.6 秒內、完成 0~100km/h 的加速!

配置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720 匹 (CV) 馬力與 78.5 公斤米扭力的 F8 Tributo,是 Ferrari 於 2019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最新世代中置 V8 引擎/後輪驅動的超級跑車,為 488 GTB 的後繼車款,搭載了調校上與 488 Pista 相同、得獎無數的全球最佳引擎。

Novitec 為 F8 Tributo 進行電腦升級,並換上重新設計的進/排氣系統後,不但讓它擁有超越 812 Superfast 的 802 匹 (PS) 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91.6 公斤米的驚人數字。
內裝設計方面,Novitec 也提供 F8 Tributo 的車主完全客製化的材質與配色組合,能夠打造出獨一無二、反應個人喜好的座艙。

因此,Novitec 在為它進行電腦升級,並換上重新設計的進/排氣系統後,不但可讓 F8 Tributo 擁有超越 812 Superfast 的 802 匹 (PS) 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91.6 公斤米的驚人數字,除了可讓它在短短 2.6 秒、便完成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100 公里的測試,還可維持著高達時速 340 公里的極速。

Novitec 替 F8 Tributo 推出了碳纖維所製作的前/後保險桿、前行李廂 S-Duct 空力通道外框飾件與側裙,且設計有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尾翼與下擾流。
廣  告

至於外觀方面,為了對應誇張的動力提升,Novitec 不僅替 F8 Tributo 推出了由碳纖維所製作的前/後保險桿、前行李廂 S-Duct 空力通道外框飾件與側裙,且設計有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尾翼與下擾流,並可再選配能降低車高 3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中央鎖孔式輕量化鍛造鋁圈 (輪胎尺碼則為前:255/30R21、後:335/25R22),營造出更富侵略性的動感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