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Novitec 已經有為 Ferrari F8 Tributo 開發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802 匹 (PS) 的改裝套件,但在這組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15 套、價格仍未定的 F8 Tributo「N-Largo」套件上,Novitec 不只能再將它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818 匹 (PS),也打造了完整的空力套件。

Novitec 日前為 Ferrari F8 Tributo 開發了最大馬力可提升至 818 匹 (PS)、擁有完整空力套件,且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15 套的 F8 Tributo「N-Largo」套件。

與之前 Novitec 為 F8 Tributo 所推出的性能改裝套件相同,在 F8 Tributo「N-Largo」套件中,Novitec 也為它進行了電腦升級,並換上重新設計的進/排氣系統,不同的是、在更逼近極限的調校下,這輛動力輸出已超越 812 Superfast 的 F8 Tributo,不僅擁有 818 匹的最大馬力(原廠 F8 Tributo 為 720 匹),以及 92.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還可在短短的 2.6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原廠 F8 Tributo 需 2.9 秒),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200 公里則可在 7.4 秒完成 (原廠 F8 Tributo 為 7.8 秒),極速則可超過時速 340 公里!

換裝全套「N-Largo」套件後的 F8 Tributo,不僅擁有 818 匹的最大馬力及 92.1 公斤米最大扭力,還可在短短 2.6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超過時速 340 公里!
廣  告

至於外觀方面,F8 Tributo「N-Largo」套件則是包括通過完整空力測試、由碳纖維所製作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前行李廂 S-Duct 空力通道外框飾件、前葉子鈑散熱鰭孔、側裙、賽車用的車外後視鏡、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尾翼和下擾流、碳纖維引擎蓋進氣孔及下飾板,營造出更富侵略性的動感樣貌。

F8 Tributo「N-Largo」套件已通過完整空力測試,可提升車身整體的下壓力。
F8 Tributo「N-Largo」套件最吸睛的外觀設計,當屬前葉子鈑增加的散熱鰭孔、賽車用的車外後視鏡、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尾翼,以及附進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

此外,Novitec 還為 F8 Tributo 開發了可降低車高 3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中央鎖孔式 10 輻造型輕量化鍛造鋁圈 (輪胎尺碼則為前:255/30R21、後:335/25R22),能為它提供更好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