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司頂級改裝品牌總代理的 Cubee.is 三一國際今(8)日假臺北展示中心正式對外展示 Novitec 720S N-Largo 作品。720S N-Largo 乃是德國 Novitec 集團、專司 Ferrari 與 McLaren 等超跑車款改裝的 Novitec Rosso,以原廠 720S 為基礎,在外觀以及動力都大幅提升的車款,更有著超越 McLaren Senna 的性能表現。

值得注意的是,Novitec 720S N-Largo 套件全球僅推出 15 套,其中臺灣即包辦兩套,更是全球唯一擁有複數套件的國家。

Cubee.is 三一國際假臺北展示中心正式對外展示 Novitec 720S N-Largo 作品。
廣  告

N-Largo 寬體套件,客製化車色與碳纖維更熱情

過去 Novitec Rosso 雖然已經針對 McLaren 720S 推出經過風洞實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後視鏡外殼、引擎蓋與尾翼等)、專屬懸吊系統、輪圈,以及可提升 53 至 86 匹馬力、共 3 階段 ECU 升級與尾段排氣系統。

不過在注重寬體改裝的 N-Largo 套件上,Novitec Rosso 不但替它重新設計了一個頗有向 Senna「致敬」之意的前碳纖維保險桿與下擾流,也裝上了包括側裙、全新後保險桿和分流器等的碳纖維寬體車身套件,並於車頂加裝碳纖維進氣孔;此外,720S N-Largo 的碳纖維尾翼也加大了尺碼,原廠標準配置則是換上了雙色塗裝和新樣式輕量化鋁圈。

Novitec Rosso 替 720S N-Largo 重新設計了一個頗有向 Senna「致敬」之意的前碳纖維保險桿與下擾流。寬體車身套件也有造型誇張的擾流散熱孔設計。
720S N-Largo 裝上了包括側裙、全新後保險桿和分流器等的碳纖維寬體車身套件。碳纖維尾翼也加大了尺碼。

此次三一國際展出的紅色 720S N-Largo,則是應車主需求,調出專屬此車的獨一無二紅色;並且搭配上玫瑰金塗裝的輕量化鋁圈,以及帶有賽車藍線條的亮面碳纖維套件,為理性、科技化的 720S 帶來多一層熱情洋溢的視覺感受 。

806 匹、346km/h,性能超越 Senna

性能表現方面,Novitec Rosso 替 720S N-Largo 換上了扭力輸出較佳的 Stage 2 ECU 和排氣系統,可將原廠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由 720S 的 720 匹、78.5 公斤米升至 806 匹、89.5 公斤米的水準,且 靜止至 100 公里加速可較 720S 再減 0.2 秒(2.7 秒)、極速則是增加至時速 346 公里,甚至都比 Senna(0~100km/h 為 2.8 秒、極速 340km/h)還要亮眼!

這輛紅色 720S N-Largo 是應車主需求,調出專屬此車的獨一無二紅色;並且搭配上玫瑰金塗裝的輕量化鋁圈。

車主:為安裝 N-Largo 才向 McLaren 購入 720S

三一國際表示,Notivec Rosso 針對 720S N-Largo 同樣擁有許多客製化的選項,包含車色、鋁圈、亮霧面碳纖維等;套件的售價約落在 500 至 700 萬元。而本次 2 車的施工都在三一國際的臺北保修廠進行,並依照德國原廠的近 200 頁 SOP 指南,進行 3 個多月的施工才完成。有趣的是,其中一位車主更表示,其乃是專為安裝 N-Largo 才向 McLaren 購入 720S,Notivec 套件的稀有魅力可見一斑。

三一國際執行長陳睿謙表示,720S N-Largo 擁有許多客製化的選項,包含車色、鋁圈、亮霧面碳纖維等;套件的售價約落在 500 至 70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