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發表最新的 SUV 胎花紋產品「EfficientGrip 2 SUV」,1 月開始於歐洲市場販售,預計將取代 EfficientGrip SUV 的定位,主要訴求包含溼地安全、合理磨耗性、舒適性、均衡性等等,預計全部將會有 52 個規格,臺灣市場方面尚未確認是否會導入。

Goodyear 發表最新的 SUV 胎花紋產品「EfficientGrip 2 SUV」,1 月開始於歐洲市場販售,預計將取代 EfficientGrip SUV 的定位。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 針對的是主流 SUV 車款,雖然目前原廠未公布詳細的規格,但合理推測,主流車款例如 Toyota RAV、Honda CR-V 等,應該都可以安裝。原廠規畫 EfficientGrip 2 SUV 的尺寸將從 16 吋至 22 吋,因此,包含某些豪華級距的 SUV,或高階 SUV 車款,也能安裝 EfficientGrip 2 SUV。

合理推測,市場主流 SUV 如 Toyota RAV、Honda CR-V 等規格,EfficientGrip 2 SUV 應該都有提供。
包括豪華級距的 SUV,或高階 SUV 車款,也能安裝 EfficientGrip 2 SUV。

根據 Goodyear 的資訊,EfficientGrip 2 SUV 提升了 25%的磨耗壽命表現,導入 Mileage Plus Technology,改良胎面膠與結構,均化壓力,藉此提升了磨耗表現。此外,新的膠料配方,也提升了輪胎在溼地上的煞車性能,和前代的產品相比,EfficientGrip 2 SUV 擁有更短的溼地煞車距離。

廣  告

Goodyear EfficientGrip 2 SUV 是由 Goodyear 歐洲部門所研發製造,目前 Goodyear 在臺灣的 SUV 胎花紋有: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EfficientGrip SUV、Wrangler Triplemax、 Eagle F1 Asymmetric SUV 等,而 EfficientGrip 2 SUV 接替的主要是 EfficientGrip SUV 花紋,不過,臺灣市場方面尚未確認是否導入,目前僅限於歐洲販售,後續若有更新的發展,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