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宣布與 ExxonMobil 埃克森美孚合作,針對臺灣的天候條件與駕駛環境特色,推出「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即日起於 Porsche 售後服務體系供應,並通過 Porsche 原廠嚴格認證,可確保消費者愛車性能完整發揮。「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共提供有 3 款產品,分別是 0W-40、ESP 5W-30 與 ESP X2 0W-20,可適用於 Porsche 旗下全車系車款。

Porsche 宣布與 ExxonMobil 埃克森美孚合作,針對臺灣的天候條件與駕駛環境特色,推出「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

以「源自賽道 暢馳公路」為品牌精神的 Porsche,提供駕駛者暢快的操控體驗以及高性能樂趣,一直是 Porsche 的核心競爭力,每一部 Porsche 從設計、製造、到交付車主手中,堅持所有環節精準、不容妥協、高品質的態度,也是 Porsche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

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共提供有 3 款產品,分別是 0W-40、ESP 5W-30 與 ESP X2 0W-20。

為了提供全球一致的高規格客戶體驗,以及與德國原廠接軌,台灣保時捷與全球同步導入由 ExxonMobil 為 Porsche 量身打造的專屬油款:「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ExxonMobil 和 Porsche 的合作關係已超過 20 年,當中除了獲得無數的桂冠榮耀外,剛剛才落幕的 FIA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 Super Season 賽制中,Porsche 亦獲得 GT 廠隊總冠軍殊榮,證明兩者的合作關係不僅深厚,也印證其實戰的性能表現。

廣  告

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共有 3 個規格,分別是 0W-40、ESP 5W-30 與 ESP X2 0W-20,各針對不同的引擎需求、氣候條件、性能表現等,提供最佳的搭配。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處長 Trevor Baseggio 表示:「唯有選擇最合適的機油,才能使每一具保時捷引擎發揮出其最大潛能。而於臺灣經銷服務體系正式引進的保時捷美孚 1 號聯名機油,將更提升顧客品牌體驗與保時捷專屬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