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首款針對 UUHP 超高性能街胎級距的產品「Eagle F1 SuperSport」系列,先前已於歐洲正式發表,U-CAR 亦派員採訪,同時部分規格也已經陸續抵臺販售;如今,Porsche 原廠宣布,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RS 胎款已獲得 911 GT2 RS 與 911 GT3 RS 認證,進入 Porsche 售後經銷體系。

Porsche 原廠宣布 Goodyear SuperSport RS 胎款已獲得 911 GT2 RS 與 911 GT3 RS 認證,進入 Porsche 售後經銷體系。

Goodyear 首款 UUHP 級距系列產品

近年來,全球汽車產業對於輪胎的性能要求愈來愈高,原因不外乎車輛馬力提升、訴求操控樂趣的車型增加、高性能豪華級距暢銷等等,市場的需求反應在輪胎製造商策略,就是推出更多超高性能級距的輪胎,超越以往 UHP 等級、進入到 UUHP 超高性能街胎的級距。

廣  告

以目前輪胎市場上的 UUHP 級距產品來說,主要有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Pirelli P Zero Corsa、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 等,這些輪胎都有與超跑車廠合作,通過車廠認證或裝配為 OE 胎;而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是 Goodyear 首次針對 UUHP 市場推出的產品,分有 SuperSport、SuperSport R 與 SuperSport RS 3 三種版本。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是 Goodyear 首次針對 UUHP 市場推出的產品,主要應用在高性能跑車、超跑等。

本次 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RS 通過 Porsche 認證的規格,有 265/35 R20 (99Y) XL 以及 325/30 R21 (108Y) XL,這兩個規格用在 911 GT2 RS 與 911 GT3 RS 的前後輪,通過認證的輪胎將可標註「N0」,代表通過 Porsche 原廠體系規範與性能要求,並可於 Porshce 售後經銷體系販售。

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RS 提供 265/35 R20 (99Y) XL 以及 325/30 R21 (108Y) XL,可用在 911 GT2 RS 與 911 GT3 RS 的前後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