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輪胎品牌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為迎接 2014 年集團 60 周年生日,在全球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這次除了是飛達輪胎第 3 度參與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並在這場穿越東南亞叢林的嚴苛拉力賽事中,為 Mitsubishi 的「Two & Four Motorsports」車隊提供 Couragia M/T 越野輪胎。飛達輪胎新任董事長馬述健先生,出席開幕儀式時,除分享集團生日的喜悅,並傳遞飛達輪胎積極參與競技賽事的品牌精神。

飛達輪胎新任董事長馬述健先生於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開幕儀式,分享集團生日的喜悅,並傳遞飛達輪胎參與競技賽事的品牌精神。

這次飛達輪胎以粗花越野輪胎 Couragia M/T 贊助 Mitsubishi 的「Two & Four Motorsports」車隊,共搭載於 Outlander PHEV 油電混和動力休旅車、達卡賽事名駒 Pajero、及皮卡休旅 Strada 等車款上。Couragia M/T 胎面花紋風格強烈,尖端斜角胎塊能強化硬度,同時有助耐用度;讓參賽車輛在中南半島的叢林當中,面對險惡路況及多變氣候,仍能擁有良好的操控性、抓地力及排水性。

廣  告

飛達輪胎營業處處長陳大武指出:「2014 年是飛達輪胎開啟新里程碑的一年,很榮幸能分享飛達輪胎一甲子的喜悅,且再度成為 AXCR 及 Mitsubishi 車隊贊助商。飛達輪胎向來致力於贊助國際賽事,未來也將投入更多支持,讓更多人看見飛達產品的優良品質。」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產品的動態,並提供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