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提供專業維修服務及高品質輪胎產品自居的臺灣開利耐特-德國馬牌輪胎,在 7 月 23 日與中華三菱汽車合作,於新北市中和區交通最繁忙的中正路上,成立全臺第 15 家,也是新北市首家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以超過 100 坪的寬敞空間及最專業的技術,提供新北市地區一個優質的換胎新去處。

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與中華三菱汽車在中和成立全臺第 15 家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提供更舒適及專業的服務環境。

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臺灣開利耐特,為讓國內車主享受到與歐洲同等級的專業設備及技術服務,特別自 2007 年起引進 Continental Best Drive 通路品牌概念,不僅提供高品質的德國馬牌進口輪胎,更從德國引進全套專業店面施工規範,包含維修灣及機具設備均比照相同水準,更將店面裝潢、招牌及陳設重新裝潢,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換胎服務,及最舒適的消費環境。

在剪綵儀式中,特別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讓整個儀式更顯隆重與熱鬧。而臺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下圖左),也正式將授權書交予中華三菱汽車總經理陳昭明(下圖右),一同替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環境。

而這次與臺灣開利耐特合作的中華三菱汽車,是國內知名的汽車維修服務體系 CMC 汽車保修聯盟成員之一。其總經理陳昭明年輕時即投入汽車銷售及維修業,於 1994 年成立第 1 家汽車修護廠,至今已有將近 20 年的服務經驗,在秉持提供最專業服務的熱忱下,陳昭明向來不遺餘力地提升專業技術與相關設備,並在當地建立良好口碑。而為了再次提升服務品質,中華三菱汽車特別加入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體系,以百餘坪的場地及多位專業技師,提供新北市中和區消費者全方位的輪胎服務。

位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的中華三菱汽車,是 CMC 保修聯盟成員之一,這次加入德國馬牌輪胎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可望替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環境。

Best Drive 中華三菱旗艦店的硬體規劃,承襲德國馬牌輪胎原廠的 CI 設計及中華三菱的寬敞工作區,提供充足的維修車位、精良的機具設備及多位專業維修技師,提供消費者賓至如歸的專業服務。此外,在等候維修的時間,中華三菱也規劃有明亮潔淨的休息室,提供舒適座椅、書報雜誌、咖啡茶水及無線上網等服務,期許每一位來到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的消費者,都能享受到與德國馬牌輪胎原廠同等級的專業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 Best Drive 服務體系全年無休,無論哪一天都能享受到專業的輪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