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一年一度的改裝盛事:2018 SEMA 改裝大展,於 10 月底正式開展。每年的 SEMA 展,總集結了多款改裝車輛,不論是獨立改裝廠的作品或是車廠合作操刀的車款,都在展場中出現。其中北美 Honda 除了帶來包含 Civic 等改裝作品之外,開展前曾預告將帶來一款概念車,而今該輛車也正式揭曉,名為「Rugged Open Air Vehicle Concept」,是一款敞篷越野貨卡車。

北美 Honda 除了帶來包含 Civic 等改裝作品之外,開展前曾預告將帶來一款概念車,而今該輛車也正式揭曉,名為「Rugged Open Air Vehicle Concept」,是一款敞篷越野貨卡車。

根據 Honda 原廠的介紹中提到,這輛 Rugged Open Air Vehicle Concept 的設計概念,是由 Honda R&D Americas 取自於 Honda Ridgeline 貨卡的實用性、以及 Honda 與 Pioneer 曾共同開發生產的 Pioneer 1000 全地形車款之越野能力。

Rugged Open Air Vehicle Concept 的設計概念,是由 Honda R&D Americas 取自於 Honda Ridgeline 貨卡的實用性、以及 Honda 與 Pioneer 曾共同開發生產的 Pioneer 1000 全地形車款之越野能力。
廣  告

這輛敞篷越野貨卡,堅固耐用是其設計的最大宗旨,而車身許多部件採用 Honda 原廠提供的零組件,如改進的 Ridgeline 車身和懸吊系統,至於部分 Pioneer 提供的零件像是 Pioneer 車門和訂製設計的貨斗、後擋板面板等等。內裝方面,取經於 Ridgeline 的內飾並經過改裝設計,讓內裝具有防水材質,而整體風格則採簡單好上手的理念。

另外方向盤則是 Pioneer 1000 方向盤搭配 Ridgeline 的轉向機柱,同時座椅採 Civic Type R 座椅造型,配上 Pioneer 1000 當中使用的防水椅面材料。

內裝方面,取經於 Ridgeline 的內飾並經過改裝設計,讓內裝具有防水材質,而整體風格則採簡單好上手的理念。
座椅採 Civic Type R 座椅造型,配上 Pioneer 1000 當中使用的防水椅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