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 改裝大展乃是美國年度車壇盛會之一,各大品牌與改裝廠無不展現渾身解數,展現各自長才與成品,Honda 豪華品牌 Acura,同樣也會在這場盛會中揭示多款改裝作品,而其中,以品牌當家性能代表的 NSX 為基礎,與 NSX 改裝專門品牌 Science of Speed 攜手打造的 Dream Project,除了在外觀造型上改以更為競技的視覺呈現外,動力數據也獲得提升,最能吸引眾人目光。

美國 Acura 與專精於 NSX 改裝的 Science of Speed 攜手,推出名為 Dream Project NSX 的作品,除外觀造型的改變之外,動力也獲得提升,來到 619 匹的最大馬力。

由 Acura 與 Science of Speed 攜手合作的改裝計畫 Dream Project,最重要也最能吸引頂尖消費族群矚目的,當屬其動力性能上的提升,於 2015 年正式現身的第 2 代 NSX,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3 具電動馬達,所架構而成的動力單元加持下,擁有 581 匹 (ps) 的綜效馬力,引擎最大扭力輸出則來到 56.1 公斤米的水準。

外觀造型的競技化乃是 Dream Project NSX 特徵之一,除了固定式大尾翼之外,全車也導入了寬體的空力套件。並大量運用碳纖維來打造。

而 Dream Project 的這輛 NSX,則在動力單元、進排氣系統上,搭載 Sciensce of Speed 所打造的部件,動力數據提升到 619 匹 (ps) 與 70.1 公斤米,較原本版本多出了 38ps、以及 14 公斤米之多。

廣  告

在外觀造型部分,引人矚目的大型擾流尾翼,搭配全車碳纖維寬體空力套件,車尾下緣同樣也有大面積底盤分流器設置,展現出十足的競技氛圍,也讓 NSX 原本即相當出色的動感氣勢,更進一步地給人難以親近的強悍感;除了空力套件之外,Dream Project 的這輛 NSX,還搭載了客製化的 iKIFT 懸吊系統,讓車身降低了 25mm 之多,也使得 NSX 低伏的蓄勢待發計息更趨明顯,不過也別擔心在一般行駛上的困難,透過感應系統配置,能自動偵測到入狀況,如遇有障礙物時,懸吊系統會自行提升 51mm。

除了動力提升、外觀造型更為競技化等不同之處,車室空間則是導入了真皮、麂皮、以及其他細膩飾材的組合,讓整體細膩度與專屬性更為明顯。

除了外觀造型以及動力單元的改變之外,Science of Speed 也為 NSX 的車室空間進行細膩度提升,採用了黑色皮革、麂皮、藍色烤漆飾材等的組合,另外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包含了 Recaro 賽車座椅、OLED 多功能抬頭顯示器等,車主同樣可以另行搭配組合。